close

上班族長時間工作,加上工作壓力大、晚睡,眼睛周圍常出現老化徵兆,像眼皮下垂、泡泡眼、黑眼圈或淚溝型眼袋等,如果又是單眼皮,更容易讓人看起來沒有精神。眼鼻微整型醫師陳鴻英表示,目前眼整型的微創手術可以在進行雙眼皮手術同時,同時一併解決眼袋、淚溝問題、消腫時間,讓人看來更有元氣。

 

陳鴻英醫師指出,想解決眼皮下垂、浮腫、下眼袋過大、淚溝困擾等問題,或想擁有明亮的雙眼皮,不妨先找醫師評估狀況。一般來說,微創雙眼皮手術術後會有三到七天恢復期,這段時間會腫脹、瘀青,若將雙眼皮手術、眼袋手術分開進行,術後消腫時間將長達兩到三周,要是一次進行兩種手術,可大幅縮減恢復期。採用顯微微創手術,出血較少、腫脹也較輕微,若術後照顧得當,多數患者在短時間內即可恢復正常。

 

眼科醫師許繽如表示,漢人中,平均百分之七十都是蒙古眥,在上眼皮靠近鼻內側眼角處,會有一道弧形皮褶蓋住。想讓眼睛看起來大又明亮,也可在雙眼皮手術同時加做開眼頭,所謂開眼頭是指將雙眼皮的皺褶從雙眼內側延伸出來。

 

醫師解釋,有蒙古眥的人若只單純做雙眼皮手術,雙眼皮看起來較短小,如果加開眼頭,眼睛就會顯得更有神。進行雙眼皮加開眼頭手術,手術時間比單純做雙眼皮手術來得長,術後患者須按照醫師指示做疤痕護理,雙眼皮就會越來越自然。

 

許繽如醫師提醒,患者術後盡量不要戴隱形眼鏡,不要拉扯上、下眼皮;外開式手術因有縫線傷口,所以術後不要碰到水,避免感染。術後最好不要抽菸、喝酒,也不要飲用咖啡,以免色素沉澱。手術前一定要慎選醫師、醫療院所,以減少感染、出血等治療風險。心臟病、嚴重糖尿病、凝血異常患者不宜接受手術。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21/128/2tnw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