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準新娘最重視的婚前臉部保養,謝雅如呼籲,若是30歲以下的新娘,因膚質都還不錯,如果嫌毛細孔較粗,可先做柔膚雷射、脈衝光縮小毛孔,降低過多皮脂腺分泌,增加含水保濕度,最晚婚前一星期做就可以。

 

至於30歲以上的熟齡新娘,因皮膚開始有老化現象,修復期較久,則以改善膚質、提升保濕度為主,可透過小分子玻尿酸療程幫助乾燥膚質,增加皮膚保水度並減少細紋,皮膚滲透力不好的人,可再藉助脈衝光,上起妝來更美。

 

建議最好每個月注射一次玻尿酸,連續3個月,也就是最晚婚前3、4個月就應開始療程。

 

最近相當夯的微整型,可以至少維持半年,而且最晚在婚前兩星期就可以做,不過醫師建議最好還是在一個月前進行。

 

微整型包括用肉毒桿菌塑造出小臉的感覺,讓下巴變尖、臉頰變瘦、淚溝消除,且隆鼻讓照相時更有立體感、更加上相,且無副作用、最是自然美。

而新娘多會穿著露背的禮服,美背也可透過果酸換膚來做,配合外用美白與除痘藥物,嚴重的痘疤也可用雷射局部加強。

 

(資料來源:新竹馬偕醫院皮膚科主任謝雅如,記者蔡彰盛整理)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27/78/2u0h6.html

 

 

青春痘找曾石姿醫師   http://www.ruian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