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有名女子,從讀高中開始,因為同學一句玩笑話,讓她努力節食減肥,結果卻因此得了厭食症,讓她住院5次都治不好,器官也因為營養不良出現退化跡象;今年27歲的她,身高158公分,體重卻只有23.5公斤,相當於一名幼稚園學童的體重。

皮膚白皙的彭小姐,一看就讓人覺得她很瘦,從背面看,厚重的羽絨衣,藏不住她削瘦的線條,黑色長褲也幾乎撐不起來,而雙頰更是凹陷下去,因為她身高158公分,體重卻只有23.5公斤,跟幼稚園小朋友差不多重。

彭小姐母親:「(以前)比較圓潤。」記者:「那時候漂亮吧?」彭小姐母親:「我覺得很漂亮,當時的同學說她臉圓嘟嘟的,胖了一點,要是瘦一點就漂亮了,她就是為了那一句話,(減肥)不可收拾了。」

同學的一句話,讓當時只有16歲的彭小姐拚命節食減肥,不知不覺間她卻得了厭食症,今年27歲的她,被厭食症折磨到住院5次都治不好,回家休養也沒效果,一雙手還瘦到可以看見骨頭的形狀。彭小姐:「剛開始是少吃一點,慢慢慢慢,時間長了就越吃越少。」

彭小姐母親:「我和她爸爸都是監督她吃東西,但一不注意,她把包子從陽台扔下去。」

由於長期吃東西不正常,現在彭小姐的器官都出現退化跡象,再這樣下去,恐怕會危及性命,彭小姐的媽媽雖然難過地為她掉淚,但也只能默默陪著她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2/8/23qw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