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雷射,術後有傷口,「無臉見人」的時代要宣告終結了!新一代3D飛梭雷射可以將傳統雷射的缺點徹底消除,讓術後的生活作息完全不受影響。為了美麗的「洞男洞女」,甚至是「橘子鼻」的患者,再也不用經歷「無臉見人」的尷尬期了。

相信曾經利用雷射來治療過痘疤、除斑、去皺的帥哥美女、熟男熟女們,一定都有過這樣的經驗:雷射過後的部位,一定會有傷口,有傷口,就害怕感染,加上臉部紅紅腫腫的,還有一點一點黑黑的結痂,怎麼看、怎麼難看,乾脆就「躲」起來,躲個5-7天,等待痂脫落之後,才敢出門見人。

這種術後「無臉見人」的困擾,隨著飛梭雷射的問市,再也不用擔心了。漂亮診所院長李鐵國醫師表示,傳統雷射的治療方式,是採全面性的破壞,破壞之後再進行修復讓肌膚再生,所以雷射過後,必需要有5-7天的修復期,要避免洗臉、化妝、陽光等等,對於必需工作上班的帥哥美女們而言,就會比較不方便。

3D飛梭雷射的概念,則完全不同,它是一種點狀式的分層換膚,傷口細小到肉眼幾乎看不到,且在每個微小傷口之間,都還保有未經破壞的健康組織,藉由這些既存的健康組織來加速傷口癒合。李鐵國醫師進一步指出,3D飛梭雷射的最大進步,還在於採非接觸式治療,利用雷射光和光學鏡片的穿透度,直接到達組織層及角質層,可以大大降低感染的風險,所以術後可以上妝上班,生活作息完全不受影響。

除此之外,對於東方人多屬混合性肌膚體質,這種點狀的破壞方式,更有助於T字部位的治療效果。

李鐵國醫師分析,東方人的皮膚問題,有絕大部份來自臉部T字部位,主要是因為東方人多屬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的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所以容易有痘疤、毛孔粗大的問題。點狀的破壞方式,可以將雷射的熱能,透過這些細微小洞到達到真皮層來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再讓未經破壞的細胞,直接發揮修護功能,進而達到毛孔縮小及消除痘疤的目的。

在臨床經驗裡,已經有不少「洞男洞女」,甚至是「橘子鼻」的患者,利用3D飛梭雷射治療之後,臉部的坑坑洞洞的現象,都獲得很大的改善。李鐵國醫師預估,新一代的3D飛梭雷射,將會是2008醫學美容界的新寵,勢必又會造成一陣話題。

 

更新日期:2008/04/08 22:22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8/35/wwzp.html

 

更多瑞安診所「3D飛梭雷射」介紹   http://www.ruianc.com/specially/3D飛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