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飛梭雷射的適應症
減少眼周細紋、減少粉刺暗瘡、青春痘疤、緊緻換膚、改善毛孔粗大、改善膚色不均、去除紝娠紋/肥胖紋/生長紋、亮膚美白等

3D飛梭雷射的Q&A
Q:什麼人需要接受3D變頻飛梭雷射治療?
A:肌膚有青春痘疤、凹陷型疤痕、毛孔粗大、膚色暗沉、眼周細紋、皺紋、手術疤痕、紝娠紋、黑斑肝斑等有此現象者,或是想要肌膚緊緻及換膚療程者,均可適用。3D變頻飛梭雷射不同於以往的只限於臉部的修復,可廣泛的使用於全身任何部位的肌膚。

Q:我需要幾次的治療?
A:治療次數視病患的皮膚型而定,也會因治療的範圍與深度而有所不同。一般來說是四個月內作3-5次治療,正確的時間與治療次數,仍須經由醫師診斷而定。

Q:術後會有任何的色素沉澱或斑點?
A:不會,並不會產生變色斑點或是其他相近的症狀,因為3D變頻飛梭雷射能讓健康的皮膚,在治療過程中不會受到傷害。

Q:術後需要如何照顧?
A:患者的皮膚會出現輕微咖啡色或棕褐色的變色,這時須注意以下幾點:
1. 避免日光直射,需加強防曬
2. 以無刺激性的保養品修護及保濕
3. 一周內避免蒸氣浴、三溫暖及泡溫泉
4. 避免其他對肌膚的刺激,例如:果酸換膚及去角質療程等

Q:術後的症狀為何?
A:治療剛結束時,皮膚上會出現灼熱感、輕微紅腫、水腫或是緊繃感,通常在冰敷或冷卻後24小時內,紅腫會改善。約術後第三天開始形成小結痂,約7-10天結痂會脫落完畢。

IMG_2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