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全帽戴到禿頭,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情,台北一名35歲的男業務,因為每天都要騎機車拜訪客戶,長期下來,出現頭皮發炎,大量掉髮的情況,皮膚科醫生就建議,戴安全帽要注意清潔和頭皮保養的工作。

 

騎著機車,穿梭大街小巷拜訪客戶,35歲張先生,每天都覺得頭頂又濕又悶,有時騎到一半,還不得不停下來抓抓頭皮,可是越抓,頭髮卻越少。

 

安全帽長期壓迫頭頂毛囊外,張先生還患有脂漏性皮膚炎,雙重因素影響下,讓他年紀輕輕,就面臨禿頭問題,誇張的是,有相同困擾的男性,還不少!

 

常洗頭,保持安全帽的清潔,簡單幾個動作,就可以避免禿頭危機,悄悄上身!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9/11/21ps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