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減肥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有人用整骨方法在臀部綁上超大橡皮筋、學螃蟹走路踱步15分鐘,腰圍瘦了好幾吋。不過這種方法很可能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整骨師建議還是要找專業人員,避免弄巧成拙。

許多女性減肥無所不用其極,現在就有人用整骨方法在臀部綁上超大橡皮筋、學螃蟹走路踱步15分鐘。蕭小姐說,以前最胖80公斤、腰圍34吋,8個月後只剩56公斤、28吋,褲頭立刻鬆了。

這種整骨偏方號稱塑身效果明顯,不過超大橡皮筋捆著臀部會不會造成血液循環困難?整骨師說,橡皮筋怎麼繞?怎麼綁?都有技巧。如果您也想試試,可別自己DIY,還是找專業人士幫忙比較保險。

更新日期:2010/02/14 12:01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4/11/20kb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