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台塑生醫日前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女性認為自己肌膚開始老化的年齡大幅提前,由原來26至30歲提前為20至25歲。由於現代人生活忙碌,容易長期熬夜、上妝、作息不正常,使得肌膚常顯得乾燥、粗糙、暗沉,加上年齡逐漸增長,細紋、鬆弛、毛孔痘疤……等肌膚問題也接踵而來,這些都成為輕熟女們的一大困擾。

 

平日除了注意飲食、生活作息、擁有正確的清潔與保養,民眾也能嘗試運用醫學美容讓自己的肌膚「逆轉勝」!台北旭彤診所黃盟凱醫師表示,在醫學美容的療程中,飛梭雷射能改善凹洞、痘疤;電波拉皮能幫助肌膚緊緻、拉提,都深受民眾的喜愛。然而,現今醫學技術日新月異,出現的「水滴電波」不但結合飛梭雷射和電波拉皮,而且還大大提升兩者的優點。

 

水滴電波能刺激肌膚深層膠原蛋白再生,同時達到縮小毛孔和亮白的功能。黃盟凱醫師進一步解釋,水滴電波是利用電波原理進行「分段式換膚」,即是將電波能量分散成極細微的小點,待表面的細小痂皮脫落,便能呈現緊縮毛孔、膚質細緻。簡單來說,水滴電波優於飛梭雷射治療凹洞痘疤的情形、明顯快於電波拉皮緊實拉提的速度。

 

「水滴電波」堪稱時下醫美界的新寵兒!黃盟凱醫師提到,由於水滴電波是以熱效應溫和傳導,因此沒有疼痛問題、也不會造成肌膚表層灼傷、術後也不易紅腫和反嘿,使得愛美女性可以不必再擔驚受怕。另外,水滴電波療程大約需要進行3次治療,每次間隔約4週,通常1次療程後就有明顯緊緻拉提的感覺。

 

靚顏皮膚專科診所院長陳宇飛醫師提醒,如果臉部肌膚有「閉鎖性粉刺」、「皮脂炎」或「肉芽」等情形,可考慮將水滴電波搭配「魔顏淨膚」療程,把阻塞毛孔的硬化皮脂去除,先淨空凹洞、再利用水滴電波縮小毛孔。若有嚴重痘疤凹洞的民眾,也能考慮先嘗試以水滴電波做治療,留下凹洞嚴重的部份以飛梭雷射去除,減少疼痛和副作用,獲得最大的成果。

 

中時健康 更多相關新聞 http://health.chinatimes.com/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9%86%AB%E7%BE%8E%E7%95%8C%E6%96%B0%E5%AF%B5%E5%85%92-%E6%B0%B4%E6%BB%B4%E9%9B%BB%E6%B3%A2%E5%86%8D%E9%80%A0%E9%AD%94%E5%A5%B3%E5%87%8D%E9%BD%A1%E8%82%8C-213000994.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