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來自日本的新名詞「美魔女」,是指年過40的熟女卻仍然保有20多歲的青春容貌,而這樣的愛美風也吹到了台灣,讓「凍齡保養」成了熟齡女性的終極目標。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是女生常用來提醒自己的座右銘,意味保養肌膚、保持身材的工作,一點都不能馬虎。但其實肌膚或身材一旦出現老化症狀,若是單靠市售保養品,就算賣命的護理美容,恐怕成效還是有限。

 

醫學美容專科醫師陳美齡表示,每個人的老化程度以及症狀都不盡相同,有人容易產生皺紋、有人容易長斑、而有人則是毛孔粗大,老化的速度通常不是單靠個人保養,就可以達到回春的效果。

 

最近在媒體曝光率很高的台灣美魔女方琳指出,自己年輕時就是個懶女人,只知道化妝卻不知道保養肌膚,還好有機會從事美容行業後,才知道肌膚保養的重要。而且在進行微整形注射、醫學美容等療程之後,日常保養可以省下三分之一的時間。

 

陳美齡認為,老化是現代女人最大的天敵,「微整形注射」是目前輕鬆且立竿見影的回春效果。微整形注射不外乎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還有最新的聚左旋乳酸等醫學美容常用的成分。因此,透過局部量身施打雕塑的方式,直接針對目標部位改善細微缺陷。

 

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像是眼尾細紋、法令紋甚至鬆弛的下巴與兩頰曲線,在專業醫師的評估下施作微整型,幾乎都可以直接做到立即改善的驚人效果。

 

接受的醫美療程的消費者越來越多,醫師特別強調,外在的青春仍仰賴內在調理與保養才能相得益彰。充足的睡眠、飲水及身心放鬆,都有助於降低體內自由基的產生,進而降低老化的速度。想要擁有美魔女稱號並不難,選對方法人人都可以成為令人驚豔的凍齡「美魔女」。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87%8D%E9%BD%A1-%E7%BE%8E%E9%AD%94%E5%A5%B3-%E7%95%B6%E9%81%93-%E5%BE%AE%E6%95%B4%E5%9E%8B%E6%B3%A8%E5%B0%84%E6%8A%97%E8%80%81%E5%8C%96-204631997.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