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醒報記者李家玲台北報導】每逢歲末的聖誕佳節派對多,還有接著跨年倒數和迎曙光等諸多活動,讓不少愛美女性為肌膚能否以最佳狀態示人苦惱。美容專家表示,想要在短期內達到容光煥發的效果,敷面膜是個不錯的急救方法,可以讓肌膚保持水嫩易於上妝,熬夜時也較不容易呈現疲態。

 

面膜一直是國人相當偏愛的保養品,小小一片,敷完肌膚立刻覺得水噹噹,讓不少女性著迷於它的魔力。這是由於敷上面膜後,皮膚與外界空氣隔絕,隨著皮膚表層溫度升高,吸收力變好,容易吸收面膜所含的各種保濕、滋養成分,乾燥、粗糙以及小細紋就會消失,讓皮膚顯得水水嫩嫩。

 

雖然多半皮膚科醫師認為,面膜是加強型保養,不能取代一般正常保養程序,而且敷完後水水嫩嫩的迷人的效果也無法持續太久。不過,由於寒冷冬天皮膚乾燥最為嚴重,不少人會有脫皮現象,這時想上妝,粉餅卻怎麼都很難塗抹均勻,甚至會浮粉脫屑,面膜就能適時發揮急救功效。

 

美容專家Venus表示,國內就有美容業者針對秋冬肌膚需要,推出「煥采柔膚面膜」,曾榮獲國家品質保證獎項,強調特別使用獨特的抗氧化配方艾地苯(IDB)、胜肽撫紋因子、綠茶萃取精華等,可以有效提升肌膚活力、延緩肌膚老化。而且幾百元的價位相當平實,就算是平日經常敷臉,也不會太傷荷包。

 

不過,美肌之道還是在於正常作息和平日保養,Venus表示,現代環境空氣品質差、工作壓力大、作息不規律、天氣換季等內外在因素,導致細紋、斑點、黯沉或脫皮的情況產生,不知不覺中已加速肌膚老化。

 

聖誕和跨年熬夜活動多,肌膚負擔更大,Venus建議愛美人士量力而為,並適時加強敷臉保養,調整肌膚狀況。尤其跨年、迎曙光等活動必須在深夜、清晨時段,多半寒風刺骨,對皮膚是很大傷害,出門最好再戴帽子、口罩等加強保暖防護。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8%81%96%E8%AA%95-%E8%B7%A8%E5%B9%B4%E6%B4%BB%E5%8B%95%E5%A4%9A-%E5%B0%8F%E5%BF%83%E7%9A%AE%E8%86%9A%E6%8E%9B%E7%97%85%E8%99%9F-013000273.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