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想要自己更瘦一點,但是減肥光靠意志力、有時候不是那麼容易做到。

 

而美國最近有一份研究顯示、有技巧的吃、像是用小一點的盤子和杯子、就可以在無形中改變飲食習慣,自然而然少吃一點,體重也就變輕了。

 

一般家庭的櫥櫃裡,經常有這些引誘你吃東西的陷阱。消費心理專家指出,食物擺放的位置,跟你的健康大有關係。

 

汪辛克教授研究發現,一排食物裡,人們有三倍的機率會選擇第一眼看到的東西,而且不僅位置很重要,size更重要。

 

研究顯示,使用12吋大盤子裝食物的人,平均比用十吋盤子的人多拿23%的食物。而且一般美國人通常會把自己裝進盤子裡92%的食物都吃光。

 

專家建議吃東西要用腦,而不是用胃來判斷。

 

超市裡大包裝的食物也是陷阱。研究顯示,人們會從大包裝食物盒裡倒出更多來吃,杯子最好也用瘦長形而不是矮胖型的杯子。

 

汪辛克教授的結論是,與其用意志力減少食量,不如靠這些小技巧,改變環境,輕鬆辦到。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5/51/2wxg3.html

 

 

台中減重減肥

台中瑞安診所   http://www.ruian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