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巴黎16日電) 今天發表的研究指出,臉上有嚴重青春痘的女孩,想自殺機率是皮膚好女孩的兩倍,而男生的機率是3倍。

這項調查是根據3775名18到19歲的挪威青年所作的問卷,這項調查提出統計數據,支持青春期自殺的傳聞,就是青春痘會影響心理健康。

有14%的受訪者把青春痘看的很重要。

除了有自殺意念,即偶爾想要自殺,而不會真的做這件事外,他們有兩倍機率會交不到朋友,多出51%的機率不會有性行為,多出41%的機率在校表現會不好。

這項研究發表於「皮膚醫學研究雜誌」(Journalof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領導研究的是「奧斯陸大學」(University of Oslo)的哈佛爾森(JonAnders Halvorsen)。(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16/19/2d6m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