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美,對於臉部保養絕對不能馬虎!要避免肌肉鬆弛下垂,日本發明了貼心的美容小道具,像是特製的矽膠眼鏡,戴上之後,可以強迫眼部肌肉做運動,達到肌膚緊實效果,還有臉頰和下巴專用的小道具,在家就可以達到臉部拉提的功效。

歲月催人老,女人最怕臉部肌肉鬆弛,面露老態。日本粉領族:「我最近最在意的就是,眼部四周有點鬆弛。」

這位才20多歲的日本粉領族,為了對抗地心引力,使出了這一招。NHK主播對話:「這是什麼啊。」

把這矽膠眼鏡掛在臉上,還不斷眨眼睛,因為肌肉繃緊了,眼皮必須更用力才能眨。NHK主播:「對耶,眼睛旁邊的肌肉都拉緊了。」

用儀器測試一下,可以發現戴上這副眼鏡,眼部肌肉的負荷,是沒戴時的2倍以上,日本美女想要變成巴掌小臉,還有另外一個秘密武器。NHK記者:「放在唇齒之間,不斷上下拉動伸張肌肉。」

上下拉動,鍛鍊嘴部和下巴線條,換個方向,橫著拉也可以,業者實驗發現,借助外力幫忙肌肉做運動,比肌肉本身的運動量要多出5倍以上,肌肉緊實效果,馬上看得到。

說起臉部緊實保養,這位50多歲的家庭主婦,也有私房妙招。日本家庭主婦:「就是這個!」

吃拉麵用的瓷調羹,拿來按摩臉部,用調羹柄在眼睛周圍,不斷來回推動,這可是現在日本最「ㄏㄤ」的刮痧按摩術,日本人迷上中國老祖宗的傳統民間療法,幫助體內排毒,連雜誌也出書教學,不必花錢買專用的玉石刮痧板,在家用湯匙DIY也能搞定。日本家庭主婦:「舒緩了僵硬的肌肉,就可以煥然一新。」

刮痧按摩天天做,才有成效,不過可千萬別像這位NHK記者這麼貪心。NHK主播對話:「2個道具都綁在臉上,整張臉的肌肉就會變得緊實呢,我覺得你還是別這樣出去見人。」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1/8/27uw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