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腳步近了,除了加強防曬外,女性夏日保養的重要課題仍是美白,想要皮膚看起來不要「黑著底」;但調查卻發現,八成女性認為美白保養品是買心安的,而想要擁有名媛般白皙嫩肌,是每個女人的夢想,所以市面上對於美白產品,妹妹們選購可要認明產品是否有GMP及產品安全認證。

目前美白成份推陳出新,日系化妝品多使用草本萃取的美白成份、歐美化妝品則使用生技萃取,台灣也多跟隨國外的保養成份,目前有民眾為了加強保養品的美白效果而將在中藥行購得之珍珠粉加入保養品中,但有業者表示:「珍珠粉的功效與研磨細目及方式有很大的關係,早期都用水飛法把水溶性毒物去除,但相對的有效的成分,亦有可能會不見、粉末粗細不均,想要有效果,必須所是細目越細,吸收率越高,效果越快越明顯,反之,如果使用的珍珠粉細目不夠細,皮膚不但無法吸收,甚至可能造成肌膚負擔,引起反效果。」消費者不得不小心。

因此,細度是決定珍珠粉美白化妝水的效果與品質的主要關鍵,消費者選購時,應認明產品是否有GMP認證,及相關例如胺基酸檢測及不含重金屬及西藥等安全認證,選擇有品牌及品質可靠的產品才能使用安心。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8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