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提,原文是thermocool,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 口的治療方式,已獲醫學臨床證實可緊緻與雕塑皮膚。電波拉皮(電波拉提)是藉由特定頻率的電磁波,使皮膚深部組織產生加熱作用,刺激皮膚的再生反應,誘導膠原蛋白新生。在台灣,經過一年來媒體的推波助瀾,電波拉提儼然已經成為挽留青春的新時尚。特別是開始鬆弛的熟女、準 熟女們更是最躍躍欲試的族群。

適用族群

適合介於28-60歲的初中期老化型肌膚,治療部位包括臉部 (眼周、全臉、下顎線、下巴、脖子)、手臂(蝴蝶袖)、鬆弛的上/下眼瞼、魚尾紋、但若肌膚過於鬆弛,或是較肥胖者,效果上可能會較不明顯。

效果

治療後可達到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皮膚細緻、年輕、緊實的 效果。

治療次數

原則上只需要1次的治療,但有些人期望更進一步的效果,可與 醫師討論,以達到所需療效。在治療過後的6個月,皮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漸漸新生,可在這6個月中漸漸感到療效 。

作用原理

電波拉提是利用專利性的治療探頭,將高能量的治療高頻電波傳導 至皮膚層,以膠原蛋白收縮效應,造成立即性的皮膚緊實效果,並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以達到長效性的皮膚拉提與緊緻的療效。

常見問題

Q:請問醫師,打電波拉皮會痛嗎? 
A:電波拉皮的原理是以電磁波在皮膚真皮及皮下層產生熱能來刺激膠原蛋白的收縮、增生,效果可以深入皮膚0.5公分左右,會於臉上塗抹麻醉藥,以讓您在治療時可以感到舒適,之後才開始治療,等到治療完畢時,客人會滿意這種方式。

Q:打電波拉皮有沒有年齡上的限制?
A:施打的總發數,局部區域的施打次數(pass),病人的年齡,新陳代謝率以及時間等等因素,一般的探頭分為面積為1.5平方公分及3.0平方公分兩種, 1.5平方公分的探頭需要450發或是3.0平方公分需225發比較能見到效果, 當然發數越多會越有效果,一般30歲~60歲的人治療後會明顯緊實許多。

Q:那些人不適合電波拉皮?
A:裝有心律節律器的人、孕婦及臉上有發炎過敏的現象。

Q:我需要做電波拉皮嗎?
A:年紀介於30~60歲之間的您,皮膚會因為膠原蛋白漸漸的流失,造成皮膚支撐力不夠,臉部、眼皮、頸部、上手臂或腹部皮膚逐漸出現皺紋及鬆弛,因而看起來年紀大、又沒精神。如果您希望能不動刀即讓肌膚自然的緊實、恢復年輕的外貌,電波拉皮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Q:電波拉皮治療前要注意什麼呢?
A:安裝心臟節律器者不適合做電波拉皮。若懷孕或治療區有皮膚疾病者,請先詢問您的醫師何時才適合做電波拉皮。

Q:電波拉皮療程需要花多久時間?
A:治療時間依治療區域大小而有異,通常只需約20分鐘至90分鐘(不含術前處置的時間)。

Q:治療時會疼痛嗎?
A:當每一發能量傳入皮膚時,您會有短暫的受熱感或刺痛感,且為了保護表皮層與提高治療舒適度,探頭內會噴冷媒以降低表皮溫度。而且現在第三代的1.5cm2和最新的3cm2 探頭,配合「適度能量,多輪回」的治療方式,讓您治療更舒適。

Q:電波拉皮治療後我的皮膚和外貌會有什麼改變?
A:電波拉皮治療後,87%的病人皮膚會因有足夠的膠原蛋白收縮,而馬上看到緊緻效果出現。接下來,因您的真皮層內之纖維母細胞會再生新的膠原蛋白,所以在術後6個月內仍會不斷、持續地緊緻與拉提起鬆弛的皮膚,同時使皺紋減少、重新塑造緊實的臉部線條,讓您的外貌在潛移默化中越來越年輕。

Q:治療後多久我可以看到效果?
A:電波拉皮是要治療到皮膚出現立即緊緻反應為止,通常這需要在治療部位做4~5回以上的加強(全臉含脖子約使用600~900發),因此87%的人治療後可以看到立即的緊緻或塑形效果。接下來,隨著膠原蛋白持續不斷的重組,皮膚緊緻與塑形的效果在治療後6個月之間會越來越明顯,依美國臨床研究報告指出,高達94%的病患治療後對效果感到非常滿意。

Q:電波拉皮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研究報告指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1年以上甚至更久。維持時間的長短,可能也會因您自然老化的進展速度而異。

Q:電波拉皮治療後該如何照顧維護呢?
A:治療後,您可立即恢復正常作息,少數人治療後會有微紅現象,但數小時內會消失。治療區域只需要加強保溼與防曬的工作即可,另外治療後一週內請不要用超過體溫的熱水洗臉、洗三溫暖與泡溫泉。

Q:請問電波拉皮跟磁波還有光波拉皮有何不同?
A:電波拉皮,磁波拉皮,和光波拉皮的差別是治療深度,由深到淺依序是電波,磁波,光波,在治療的效果方面電波拉皮會優於磁波及光波拉皮,磁波及光波拉皮效果可能會比較短暫。瑞安診所使用最新最好的第三代無痛電波拉皮,沒有過去電波疼痛的副作用,又保留了電波拉皮的效果。

治療過程

  • 1. 打治療前需先缷妝洗臉,以防化妝品的成份影響治療作用。
  • 2. 治療前需在治療區域塗抹上麻醉藥膏
  • 3. 治療眼部時,會配戴眼罩保護您的眼睛。
  • 4. 治療時,會感受到一股短暫的受熱感。
  • 5. 治療後可能會有些微紅腫現象,術後幾小時就會消退。
  • 6. 通常一次的治療時間從20分鐘至2小時 不等,依治療區域大小而異,術後少數人會有輕微腫脹的情況,約持續3-5天,但亦會立即消退。

注意事項

術前

  • 有安裝心臟節律器者不宜進行此項療程。
  •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術後

  • 請加強術後保濕保養動作。
  • 一週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之水即可)
  • 一週內請暫時勿泡溫泉、洗三溫暖
  • 加強防曬仍可以外出活動,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外出請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台中皮膚科,減肥,微整形

更多內容  http://www.ruianc.com/news/CPT%20Therma%20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