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人總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但對多數女人而言,年齡就算嘴巴不說,也能從肌膚上看出歲月痕跡。而並非每個人與生俱來就能擁有麗質天生的幸運,在先天不足、後天不努力的狀況下,如不靠技術就想保有年輕,可說是天方夜譚。莎士比亞有句名言:【上帝給了女人一張臉,女人還自己創造出另一張臉】看來這句古老諺語似乎與現今整型醫美有著異曲同工之處。

 

而就在醫學美容不斷推陳出新的現今,日前更有業者再度研發出一套先進的技術-AGF凍晶生長因子,這項生物科技革命的新體驗,標榜以先進、具突破性及安全的美容概念,以依賴人體血小板的自我修復功能為原理,增進幹細胞與修復細胞的分化,形成新的血管,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抗老專家黃禎淦醫師說明,具有〝啟動青春之鑰〞之稱的AGF凍晶,其實就是由PRP演變而來。綜觀市場,現今PRP因子已廣泛的被利用在醫美市場上,但就臨床實驗指出,如PRP因子未被刺激活化,其所釋放的再生功能效果有限,而AGF凍晶生長因子就是PRP經刺激活化的代名詞,讓血小板完整釋放出自體生長因子,可在皮膚底層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活化肌膚。

 

除外,黃禎淦醫師也補充,在凍齡回春此一話題上,微整注射也是熱門選項,不論是肉毒桿菌、玻尿酸或是微晶瓷,都很常見用於填補全臉凹陷或加強輪廓線。為此黃禎淦醫師說明,當今愛美人士想要凍齡或是回春,無不希望講求立即見效、維持長久,加上許多患者對於〝美〞有著相當大的主觀迷思,也因此在自我要求愈來愈高,且初老症狀逐漸受重視的關係鏈下,似乎永遠都有無法滿足的需求。

 

一直致力於各種抗老回春技術的黃禎淦醫師最後提醒,民眾如想針對面容做全面性調整,其實第一步應先針對底層基礎做保養及改善,由根本去瞭解自身膚質狀況及初老症狀,再對症下藥選擇合適的調整方法,才能降低使用肉毒桿菌或玻尿酸等注射的頻率。

 

中時醫療網更多相關新聞 http://udr.chinatimes.com/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87%8D%E9%BD%A1%E5%B0%B1%E6%9C%89%E7%AB%B6%E7%88%AD%E5%8A%9B-%E5%BE%AE%E6%95%B4%E5%9E%8B-agf%E5%87%8D%E6%99%B6%E6%93%81%E6%9C%89%E9%BE%90%E5%A4%A7%E5%95%86%E6%A9%9F-213000749.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