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技日新月異發展快速的現今,不僅傳統映像管電視被快速淘汰、播放器從錄影帶提升為藍光片,就在今年,連第四台也將從類比進階為數位化,這樣的迅速轉變,表現出全球已步入講求Full HD高畫質時代。不過就在享受高畫質的同時,由於畫質過於精細,這些在螢幕裡的角色及演員們,似乎也將赤裸裸的被放大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許多藝人對此也開始紛紛表示備感壓力,想要靠加強臉上的妝,來掩飾從前不被輕易查覺的毛孔及細紋,卻又怕反而加速皮膚老化的程度。為此雅偲醫美站前店皮膚專科黃政傑院長表示,如想降低開刀及麻醉風險的民眾,又想搞定皮膚鬆弛、毛孔粗大、痘疤與細紋..等老化問題,過去通常會建議電波、飛梭等多種雷射合併治療,但以目前新式的水滴電波來看,竟可達到電波加飛梭的加乘合併效果。

 

黃政傑醫師進一步說明,水滴電波採用創新的「電波飛梭化」概念,結合了電波拉皮及飛梭雷射的優點,透過電波原理達到分段式換膚雷射的效果。其利用獨特的專利科技,將電波能量分成微米小點,在電波能量進入皮膚後,立即產生「水滴型熱效應」,即熱能在真皮層呈水滴狀持續傳遞,如此能有效刺激膠原再生重組。黃政傑醫師也補充道,水滴電波在肌膚表面少雖僅形成奈米大小般的傷口,但在肌膚底下卻有大範圍的組織正在接受全面性的電波加熱,不僅同時產生緊緻與換膚的效果,也沒有術後恢復期的負擔,甚至由於水滴電波不屬雷射,所以更無術後反黑的疑慮。

 

根據黃政傑醫師的說明,水滴電波可適用於臉部眼皮鬆弛、嘴邊肉、火雞脖、眼周細紋,以及全方位解決初老症狀的臉部困擾,如膚質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痘疤等問題,一般約經1到3次療程即可發揮緊實作用。黃政傑醫師也提醒,在水滴電波術後一般有輕微紅腫皆屬正常現象,可搭配醫師給的消炎藥,亦可適度使用冰敷緩解紅腫退熱,約一週內待微米傷口結痂脫落,就可驗收近看也不怕NG的細緻肌膚。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9%AB%98%E7%95%AB%E8%B3%AA%E5%BD%B1%E5%83%8F%E6%99%82%E4%BB%A3%E4%BE%86%E8%87%A8-%E5%88%9D%E8%80%81%E7%97%87%E7%8B%80%E5%85%A8%E9%9C%B2%E9%A4%A1-213000707.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