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打玻尿酸前,一定要先確認玻尿酸種類。醫美專科醫師林德金表示,聽聞坊間有些診所會將應該打在關節的玻尿酸用於患者臉部,作醫美用途,如果將應該打在關節的玻尿酸打在臉上,不但容易增加過敏風險,效果也較為短暫。

林德金醫師解釋,治療退化性關節炎使用的玻尿酸與醫美用的玻尿酸製作方式不太一樣,一般打在關節的是以動物組織為原料,可能殘存一些動物蛋白;用於醫美的多半是以分子合成。兩者價格也差距甚遠,醫美用玻尿酸較為昂貴。

國內玻尿酸療程非常普遍,多半用來填補身體凹陷部位,若將外來玻尿酸注射進入皮下組織、真皮層,可增加水分、體積與彈性,達到去除皺紋效果;不過有分子大小之分,林德金醫師表示,大分子一般用於臉頰、製造蘋果肌,小分子大多用於填補淚溝、細紋等,如果將大分子用於淚溝,醫師技術又不夠純熟,患者眼睛下方就可能出現毛毛蟲型狀隆起物。或者玻尿酸品質不好,注射後也可能結成一塊。

醫師也提醒,注射後兩周內要避免接觸高熱環境,盡量不要洗三溫暖、泡溫泉,或用力搓揉注射玻尿酸之處,以免玻尿酸遭分解,縮短治療效果。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6%B3%A8%E5%B0%84%E7%8E%BB%E5%B0%BF%E9%85%B8%E5%89%8D-%E5%AE%9A%E8%A6%81%E5%85%88%E7%A2%BA%E8%AA%8D%E7%A8%AE%E9%A1%9E-162646845.html;_ylt=AiM0adMikuzmYoQiqTiF2vjjBdF_;_ylu=X3oDMTN1YWtwaHFoBG1pdANMYXRlc3RuZXdzMTZ1IGJlYXV0eQRwa2cDYzQ3ZDNkOGEtOGZjZC0zMzA3LWI2NzAtMGIxZGY5ZmJmOTkzBHBvcwM2BHNlYwN0b3Bfc3RvcnkEdmVyAzcwOWIyOTkwLTEzOTQtMTFlMS1iYWJlLTI4Y2Y0Y2M0OTFmMg--;_ylg=X3oDMTJjNjMyYjkw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BpeW6t3znvo7lrrnppIrnlJ8EcHQDc2VjdGlvbnMEdGVzdAM-;_ylv=3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