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可能對皮膚造成哪些影響?皮膚科醫師鄭國良表示,胖的人較易出現黑色棘皮症、肥胖紋、對磨疹等問題;常流汗也常出現汗斑、毛囊炎,或產生黴菌感染。

 

肥胖的人要多運動、控制飲食,才能減少疾病上身,像抽脂、溶脂等療程無法幫助減輕體重,主要是用來雕塑身材曲線。鄭國良醫師解釋,肥胖的人接受傳統抽脂、溶脂治療後,皮膚很容易鬆垮,主要是因為皮下脂肪瞬間消失,皮下多出許多空間,自然就會產生鬆垮現象,若是使用冷凍溶脂,脂肪慢慢遭低溫代謝,就比較不容易發生皮膚鬆垮問題。

 

鄭國良醫師分析,醫師進行抽脂、溶脂時,專業技術很重要,否則很可能造成皮膚表面凹凸不評,看上去東凹一塊、西凹一塊,線條就會顯得不夠流暢。像冷凍溶脂是以攝氏四度低溫針對脂肪組織作用,若再採取「多段式蕨狀重疊法」,就能幫助身體線條更平順。

 

醫師提醒,過於肥胖或過於纖瘦的人都不宜接受冷凍溶脂療程,接受治療後,皮膚會稍微紅一點,經過一段時間就會慢慢改善。另外,有冷蕁麻疹體質、皮膚治療部位有感染、發炎現象的患者也都不適合接受冷凍溶脂治療。接受抽脂、溶脂治療後,患者千萬不要再暴飲暴食、生活作息也要盡量正常,養成規律運動習慣,以維持健康體態。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8%82%A5%E8%83%96%E5%82%B7%E8%86%9A%E6%98%93%E7%94%9F%E9%BB%91%E8%89%B2%E6%A3%98%E7%9A%AE-%E8%83%96%E7%B4%8B-%E5%B0%8D%E7%A3%A8%E7%96%B9%E7%AD%89-161856356.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