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之際,展現細緻無瑕的雙腿,是許多女性的夢想,但卻有不少女性因為蚊蟲叮咬或外傷疤痕,造成腿部如月球般凹凸不平,甚至男性荷爾蒙旺盛而導致腿部雜毛多,讓雙腿看來黑濁不乾淨,寧可選擇遮掩雙腿。

前沙鹿童綜合醫院醫師主治醫師吳台光提到,門診經驗中,女性的三大腿部困擾分別為:「黑豆腐」、「坑疤腿」以及「豬毛腿」。其中膝蓋因為黑色素易沉澱,往往導致白皙雙腿在站立時變成濁黑暗沉的黑豆腐,是女性不得輕忽的保養部位。其實想擁有與名模一樣亮麗光滑的美腿,不再是天生命定,腿部的完美細緻,是可以靠後天來補足的。

目前市面上的腿部美容保養選擇很多,但現代女性常因時間不足而讓保養效果大打折扣,因此保養也應迎合城市的快步調。利用雷射波長原理改善的雷射絲襪保養步驟簡易省時,相較於傳統瓶罐美容方式,既不用每天耗時塗抹,又能同時達到不同美容保養需求。

吳台光醫生解釋,運用兩種不同波長的雷射交互使用,一波深層一波淺層,逐一刺激毛孔收縮,讓肌膚能呈現光滑、撫平疤痕的效果,手術時間僅需一個小時,對忙碌都會女性而言方便許多。

開業醫師葉永傑也提醒,不論何種雷射治療,術後都要注意防曬,加強保濕,讓肌膚獲得滋潤進行修復,使角化細胞得以自動脫落,才能達到光澤平滑感,如果未能好好保養,讓腿部又反黑了,反而失去效果,同時,手術後也要避免使用過熱的水,否則會讓雷射過後的皮膚以及毛孔更加敏感。

有越南林志玲稱號的海倫清桃表示,過去在越南走秀時,曾因腿部不完美而遭到對手排擠,導致有段日子對自己非常沒自信,如今在台灣重新出發,為了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海倫清桃選擇嘗試此醫學美容技術,積極擺脫難纏的腿部暗沉,現在雙腿如絲襪般美麗,可隨時展露,不用費心遮掩。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C20&id=1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