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標籤「標靶亞洲膚質無痕拉提」

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是韓國領先機種,除了比它廠更降低疼痛感外,更重要的是Ultra skin是專為亞洲人膚質客製的機種。
細說:亞洲人因肌膚特質(皮膚薄、敏感、荷爾蒙作用明顯)、高濕度氣候、飲食與生活習慣等因素,比西方人更容易產生:角質肥厚、易出油而產生粉刺與痤瘡,且經紫外線照射後,容易產生色素沈澱情形;同時,膚色也常因為缺乏光澤而偏向暗沈(因亞洲人黑色素細胞的組成方式與西方人不同-亞洲人的黑色素細胞較大、較多)。再者,亞洲人的骨架不及西方人立體,再加上老化造成的臉骨流失、軟組織位移流失,五官輪廓會更塌、更凹,因此Ultra skin在治療老化上更能顧及骨架的支撐。

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原理:

聲波的能量掠過表皮層,直接聚焦於SMAS(肌肉腱膜系統)層,此焦點的組織溫度在瞬間上昇到 65ºC 以上,利用可生熱之特點,由細緻的小點連接成一線性,在經由線狀累積成面,組合兩種深度造就SMAS層產生3D立體拉提的緊緻效果。

探頭再進階:

分段式深層作用立即擊退任何老態肌
3.0mm 探頭►眼週、眉毛、尾下垂及全臉細紋
4.5mm 探頭►下顎線、嘴邊肉、法令紋、木偶紋、兩頰鬆弛

探頭服貼度100%,更能貼緊臉部各種不同角度,治療更精準

\

☆術前注意事項:

  • 1.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不適合療程。
  • 2.嚴重囊腫型青春痘不適合此療程。
  • 3. 懷孕與哺乳期間的女性不適合此療程。
  • 4. 需要避開的區域 :有金屬物質存在治療的區域(金屬埋線)長久性植入物的位置
  • 5. 需經醫師診斷評估族群:
  1. 皮下有填充物(HA/Sculptra/Radiesse/Collagen)
  2. 皮下有埋線
  3. 蟹足腫體質
  4. 單純性疱疹
  5. 自體免疫與影響傷口修復之疾病
  6. 凝血功能障礙之患者

☆術後注意事項:

  • 1. 紅腫症狀持續1-2天。如果反應嚴重,可以進行術後冰敷。治療後3-5天避免劇烈運動與三溫暖。
  • 2. 治療完後皮膚會出現泛紅和水腫的反應,這些反應皆為暫時性,數天內即消退(偶有局部瘀青或神經麻木)
  • 3. 治療為非侵入式,無傷口易照護,一周內請勿去角質或做臉,平日保養請加強保濕防曬即可

治療效果更廣、疼痛更小、速度快,且安全穩定。
音波拉皮藉由超音波聚焦於皮膚深層,創造出成千上萬個熱凝結點,點數越多,治療效果會更好。Ultra skin音波拉皮提供的治療點是他廠的2.5 倍。全臉治療約20~30分鐘,治療完後2~3周即可開始感受到拉提效果,治療完2個月可達巔峰,最佳治療成效可維持1-2年之久。

☆適應症:

兩頰鬆弛與下垂 、雙下巴、法令紋、嘴邊肉與木偶紋

 

http://ruianc.com/%E5%8F%B0%E4%B8%AD%E9%9B%B7%E5%B0%84/Ultraskin%E5%84%AA%E5%A1%91%E9%9F%B3%E6%B3%A2%E6%8B%89%E7%9A%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