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喬雅登玻尿酸Juvéderm® VOLUMA® V+

玻尿酸可以填補皺紋(如法令紋)及體積流失(如豐頰、豐太陽穴),是大家所熟知的功效。但是,您知道玻尿酸也可以進行「拉提(lifting)」,來改善鬆垮下垂的皮膚,產生拉提的效果嗎?

以玻尿酸進行拉提,最早是使用瑞絲朗系列的活力玻尿酸(Vital light),後來效果不夠好,有醫師改成較大分子的Vital,甚至Restylane以及Perlane,趨勢就是使用分子更大的玻尿酸,以達到更好的拉提效果。最近,國外開始有醫師使用原本應用於體積填充的大分子玻尿酸Voluma來進行拉提。

之所以會選用Voluma,主要是利用它利用其Vycross專利技術,高效率鍵結長、短鍵玻尿酸,可減少水腫,卻有較強的吸水能力,產生較強的「內聚力」及「黏彈性」,並維持其柔順及高支撐力的特性。

Vycross專利技術

較強的吸水力,可讓注射進入皮膚的玻尿酸,緊緊抓住其周圍的水份,如同海綿吸了水而膨脹,除了可減少玻尿酸的使用量,也因其強力的水合能力,而產生拉提的效應。而較強的「內聚力」及「黏彈性」,則讓玻尿酸會較為紮實,不易擴散出去而變得鬆散,進而加強拉提的效果。

另外,最近Voluma的新劑型Voluma+(V+),添加了局部麻醉劑,可減少約90%注射時的疼痛感,而1cc的新包裝,讓醫師在施打時不再那麼費力,可使用更細的針頭,更精準地控制注射的量。另外,Voluma的劑型,注射的療效持續時間可達18個月以上,比一般中分子僅一年的時效來得久。綜合這些優勢,選擇Voluma V+來進行全臉8點拉提,可獲得更持久、更好的效果。

目前流行的Voluma V+八點拉提法,是由巴西著名的整形外科醫師Dr. Mauricio De Maio所提出。如下圖,在這八個點依序注射後,可減少玻尿酸的使用量,並產生全臉拉提的效果。

 Voluma V+八點拉提法

當然,這8個點不一定全部都要打到,且每個人、每個點需要打的量及深度也都不一樣,需視年紀及實際情況進行微調,所以醫師的經驗相當重要。

Voluma V+八點拉提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