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如果一直掉頭髮,可能是卵巢出了問題,高雄一名三十歲小姐頭髮突然開始越掉越多,頭髮稀疏都看得到頭皮,但奇怪的是手毛變長,連肚子也長出汗毛,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是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醫師提醒掉髮嚴重,可能就是卵巢出問題的警訊。

 

每天早上江小姐用梳子梳一頭長髮,沒有用力、一大撮頭髮就跟頭皮說掰掰,這讓愛漂亮的江小姐非常沮喪,原本濃密的頭髮,沿著中分線往旁邊掉,像是多了一條頭皮海溝,這對女人來說是多嚴重的打擊,江小姐最怕朋友問她頭髮的事,才三十歲就擔心會禿頭,怪的是頭髮少了、手毛卻越來越長,連肚子也長出像男人的胸毛,本來擔心自己得什麼怪病,就醫診斷才知道是卵巢出了問題。

 

兩邊卵巢長出許多小囊泡,就像葡萄串一樣,不只影響卵巢正常受孕,還會刺激雄性荷爾蒙分泌增加、造成禿頭的症狀,醫師提醒,如果發現自己的頭髮原本兩天洗一次就好,卻突然變得一天不洗就好油膩、頭髮越來越細猛掉髮,就要趕快就醫,其實卵巢治好了,頭髮就能又長出來了。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6/69/22s8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