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少冰,少糖」已是大多數人生活中的固定對白,許多少女、輕熟女不知不覺的因此而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小「腹」婆,她們受到身材上的打擊後紛紛找上醫生希望甩油、溶脂擁有S曲線。

 

采醫翎麗診所吳國芳醫師表示,近年到院求診塑身體雕的民眾,早有年輕化趨勢,大多因身材不好被取笑「象腿」、「肥婆」或身材過胖而被甩失戀等,這些女性想找回屬於自己的「自信」與「美麗」而走入診所諮詢。腹部、腰部、臀部和大腿是大多人最想改善的部位,希望透過溶脂或抽脂的方式,雕塑出人人稱羨的馬甲線與完美魔鬼身材,不過卻對於這項手術的認識不夠,導致產生術後許多問題。

 

一般的傳統抽脂是利用真空管將脂肪強力抽吸出來,這樣術後傷口大容易出血,傳統方法脂肪的抽吸比較困難,同時有可能不小心破壞肌肉組織,後來發展出水刀溶脂與超音波溶脂手術,傷口較小而出血量相對較少,抽吸脂肪時間縮短,降低手術時間,但有造成血液栓塞的風險,術後皮膚鬆弛等情況。

 

目前雷射溶脂是較安全的方式之一,這種方法是經由雷射的能量將脂肪震碎成細小分子,不需抽出,身體會漸漸將分子自然代謝出體外,傷口多縮小到約0.5cm,建議採漸進式療程,效果才會顯著。

 

吳醫師強調,想利用抽脂或溶脂手術達到減肥、減重目的,不是一個正確的觀念,溶脂是經由運動與飲食控制後,針對難以消除的肥胖部份而進行的手術,透過這種手術達到體雕目的。真正想達到減肥效果,是要注意日常的生活習慣與飲食作息的正常,多運動、少吃熱量過高的食物,如果是病態肥胖的問題更要透過專業醫師診斷治療,不可冒然進行手術,才不會造成身體傷害。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6%8B%92%E7%95%B6%E5%B0%8F%E8%85%B9%E5%A9%86-%E6%BA%B6%E8%84%82%E7%94%A9%E6%B2%B9%E9%AB%94%E9%9B%95%E6%AD%A3%E5%A4%AF-160000149.html

 

台中瑞安診所-皮膚科,減肥,醫美,雷射,微整形,禿頭掉髮,內科腸胃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