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現在吃進去口中的東西,決定十年後的妳!或許妳認為多吃一些零食、少睡幾小時,並不會對妳有任何影響。那是因為現在年輕的妳自我修復速度快,可是,就算外表看不出來,在體內看不見的地方,細胞已經受損。對於想美肌與減重的美女們,飲食尤其重要,要漂亮就得戒掉它們,7種催促老化的食物請妳別再碰了

 

美女都不跟它們當朋友

 

1. 麵包蛋糕─大部分麵包是用白麵粉做的,易消化吸收,但膳食纖維含量極低,又會造成血糖極速上升,是減肥時的天敵!

 

2. 糖─它使妳皺紋生長加速,損害膠原蛋白讓肌膚黯淡無光,可說是催老的冠軍食品。

 

3. 酒─酒精不只會讓妳頭疼、發胖,第二天早上還會使妳嚴重脫水,影響肌膚。

 

4.咖啡因─雖然有不錯的利尿功效,它也會讓肌膚變薄和乾燥缺水,所以應該適度攝取就好。

 

5.油炸物─炸物容易上火,加劇肌膚發炎反應,痘痘自然容易惡化。

 

6.加工零食─加工食品常含有過量的鈉與糖,雖然好吃但對腎臟負擔太重,對肌膚傷害更是。

 

7.鹽─過鹹的飲食習慣會讓妳浮腫,甚至促使粉刺與痘痘生成。

 

(小心粉刺變痘痘 3招抗痘保養術:http://goo.gl/2mx9Lx

 

新聞來源   http://tw.fashion.yahoo.com/%E9%81%A0%E9%9B%A2%E5%AE%83%E5%80%91-7%E7%A8%AE%E5%A3%9E%E9%A3%9F%E5%93%81%E5%82%AC%E4%BF%83%E5%A6%B3%E8%82%8C%E8%86%9A%E8%80%81%E5%8C%96-034535274.html

 

 

 

台中瑞安診所-皮膚科,減肥,醫美,雷射,微整形,禿頭掉髮,內科腸胃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