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有排便不順暢、皮膚不好的困擾嗎?有醫師公佈真人案例,指出一位28歲的陳小姐,原本飲食不正常,又愛長痘,但短短兩個禮拜,她靠吃奇異果居然讓皮膚變好了;醫師說這可能跟奇異果含有大量營養素和維他命C有關,不過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這位陳小姐生活作息改變的關係。

 

「痘」花妹陳小姐:「大概快到了,2週的時候,我自己就每天在洗臉的時候,還有照鏡子的時候,就有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皮膚狀況是有,變得比較好一點。」怎麼會這麼神奇,才花兩個禮拜時間,痘痘肌變桃花肌,「痘」花妹陳小姐:「之前還蠻容易長痘痘的,雖然說已經過了青春期,但還是會長一下成人痘,然後會有些時候是長在鼻頭,或是臉頰附近這樣子,還蠻困擾我的尤其實是粉刺,夏天還蠻多的。」

 

回首來時日,對比現在水噹噹肌膚,曾經也是「痘」花妹的陳小姐,直說自己真的不是來賣藥的啦,因為自信來源,靠的不過就是這一顆,台東醫院院長祝年豐:「它還有特別的奇異酵素,和膳食纖維,讓你的排便更為順暢,但是它這個不是它變成纖維,不但變成纖維,還促進腸胃乳動。奇異果好處多多,不過醫師也補充陳小姐之所以變美指數,短短兩週內迅速飆升,原因在於個人體質生活作息不同,想效仿成功案例的民眾,可別忘了多吃水果充足睡眠都缺一不可。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7%97%98-%E8%8A%B1%E5%A6%B9%E5%85%A9%E9%80%B1%E8%AE%8A%E6%AD%A3-%E7%BE%8E%E9%A1%8F%E7%A7%98%E6%8A%80%E5%A4%A7%E5%85%AC%E9%96%8B-065039164.html

 

 

台中瑞安診所-皮膚科,減肥,醫美,雷射,微整形,禿頭掉髮,內科腸胃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