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許多忙碌的女性上班族,回家沒卸粧或是沒卸乾淨倒頭就睡。其實,環境中的毒素會覆蓋於肌膚上並進入毛孔,造成肌膚暗沉,甚至容易導致老廢角質的產生;若再因為夏季過多的油脂,以及臉部的殘粧等因素,不只會形成痘痘,還會讓皮膚更加蠟黃。

 

紐約皮膚科醫師Neel Sadik在美國健康保養網站受訪時指出,環境中的灰塵或髒汙廢氣等「環境毒素」,會覆蓋一層於肌膚上,並進入毛孔導致肌膚暗沉,造成老廢角質的產生。最近隨著夏天來臨,臉部容易出油,容易造成過多的油脂堆積毛孔,並在氧化後形成粉刺,此時若加上臉部的殘粧,可能會因細菌感染而發炎,不但會形成痘痘,更容易讓皮膚暗沉蠟黃。

 

因此,平常有上粧習慣的女性,除了卸粧工作不能少之外,更要做好清潔的程序。透過卸粧油的適當使用,不僅能卸除、溶解彩粧,有些產品還擁有添加皮脂髒汙清除的成分,甚至還可清除毛孔的髒汙與油脂。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7%B2%A7%E6%99%82%E5%B0%9A-%E5%A4%8F%E6%97%A5%E5%8D%B8%E7%B2%A7%E4%B8%8D%E5%AE%8C%E5%85%A8-%E8%82%8C%E8%86%9A%E6%9A%97%E6%B2%89-%E7%97%98%E7%97%98%E8%B7%9F%E8%91%97%E4%BE%86-020654603.html

 

 

台中瑞安診所-皮膚科,減肥,醫美,雷射,微整形,禿頭掉髮,內科腸胃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