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éderm® VOLUMA® 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

是衛生署於2009年5月核準的新型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HA),由美國Corneal-Allergan (Irvine, CA, USA)公司出品,製造廠位於法國的愛力根Allergan原廠。此產品可注射至中層至深層真皮組織,用於矯正皮膚皺褶,例如皺紋、法令紋、淚溝。原廠提出的資料顯示,Juvéderm玻尿酸注射至皮膚後,可維持一年以上才消失。

 

Juvéderm® VOLUMA®的特性:

  • 立體拉提: 藉由特殊Vycross™專利技術,製造出高黏著力及高凝聚力的凝膠,能產生自然拉提緊緻的豐顏效果,具有極佳的3D立體支撐度。
  • 柔順舒適: 柔順的質感及高凝聚力可有效並自然的產生豐顏效果。內含Lidocaine拉提高病人舒適度。
  • 持久: Juvéderm® VOLUMA®效果持久,但非永久,是唯一臨床實驗證明,單次治療後效果可長達18個月的玻尿酸,具有優越的安全性與耐受性。
  • 滿意: 輕鬆展現女性最愛的自然容顏及感覺。

 

 Vycross™專利技術-高校的V鏈結技術

Juvéderm® VOLUMA®使用Vycross™專利技術,其改良自HYLACROSS™交聯鏈結的科技,混合長短鏈玻尿酸,能產生高效率鏈結,製造紮實且高交聯度的凝膠。

 

Juvéderm® VOLUMA®具有極佳的安全性及耐受性

  • 可被人體吸收且可回復
  • 研究中心所有的副作用均是可回復的,只有一個病人需要口服抗發炎藥物治療。
  • Lidocaine不會影響Juvéderm® VOLUMA®的表現。故Juvéderm® VOLUMA®優越的安全資料可代表Juvé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

 

Juvéderm® VOLUMA®適合在多部位注射

Juvéderm® VOLUMA®具有理想Volumiser所需的黏著力(Viscosity)與凝聚力(Cohesivity),且仍然保有Juvéderm®系列產品的柔順特質。特別對大範圍的Volumizing能產生極佳的3D立體支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