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是女人專利,台灣越來越多男人也瘋整形!根據醫美門診統計發現,近3年以來,求助醫美手術的男性比例,一口氣增加了2成之多,每10個上門顧客就有3個是男性,尤其集中在30至50歲體態微略發福的「大叔」們,比起女人怕痛又怕副作用,偏愛非侵入性體雕消脂的他們,最想瘦的部位則是「鮪魚肚」。

 

韓劇吹起「大叔風」,老少配題材不斷,現實生活中,多金有經濟基礎的台灣大叔們也開始在意門面,尤其,根據衛生署統計,男性腰圍大於90公分的腹部肥胖盛行率,40歲以上者就接近42%。

 

反映在醫美市場,男性也最想擺脫發福的「中廣」身形,門診統計顯示,手術部位排行榜前3名,全集中在男人腰間的一堆肉,第一名是「鮪魚肚」,其次才是兩側「腰線」和後腰、臀部上方的「愛的把手」。

 

開業整形醫師鄭國良表示,怕痛、擔心副作用及恢復期,加上認為醫美療程是女孩子家的事,缺乏正當性,說出來又怕丟臉,2009年之前,國內求助整形、美容手術的男性比例不到10%,但近幾年卻大幅逆轉,攀升到30%,10個上門要求冷凍脂肪體雕瘦肚子的人當中就有3位是大叔型顧客。

 

怕痛又怕死,鄭國良說,不同於女性求速效,普遍並非胖到不行的大叔型顧客,往往只想局部消除鮪魚肚等困擾,讓自己看起來「好體態」,多數視抽脂等手術為畏途,寧可花上平均10萬元一個療程、需等待2至3個月才看得出效果的非侵入性體雕方式,減少腰、腹部脂肪厚度。

 

藝人屈中恆就是一個例子,年過40的他,為了劇情角色需要,得跟年輕美眉談情說愛,不想自己的鮪魚肚破壞畫面,早想動手消除腰上的一圈肉,他自嘲,怕死又怕痛,只敢選擇不侵入性、不開刀的方式。

 

鄭國良強調,類似體雕方式不能用來減輕體重或治療重度肥胖,也無法取代傳統抽脂手術,主要還是針對本身屬於健康均勻體型,只是局部脂肪肥厚突出,不易透過飲食控制或運動的民眾局部減少脂肪之用,且效果因人而異。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A4%A7%E5%8F%94%E6%84%9B%E7%BE%8E%E9%BA%97-%E7%86%9F%E7%94%B7%E9%86%AB%E7%BE%8E%E6%B1%82%E8%A8%BA%E5%A2%9E2%E6%88%90-%E6%9C%80%E6%83%B3%E6%93%BA%E8%84%AB-%E9%AE%AA%E9%AD%9A%E8%82%9A-035135748.html

 

 

 

台中皮膚科 台中減肥 胃食道逆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