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市場的快速抗老需求,所以民眾開始從飲食、塗抹保養,紛紛轉而依賴醫美治療,尤以微整注射相對普及受人歡迎,原因在於除了拉提的作用之外,更能在注射同時進行五官的微雕塑,加上近幾年許多藝人明星不時在媒體大方分享微整話題之後,開啟此療程的需求高峰。但是,最近回台露臉的兩岸藝人蕭薔,被眼尖的媒體發現她的肌膚緊繃到臉部沒有表情,險些成了塑膠美女,不禁促使民眾開始思考自然不做多的臉部拉提線條才是取悅自己與別人的舒適美。

 

采醫沛麗診所吳盈光院長表示,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結構性蛋白質,也是支撐肌膚的彈性與緊緻飽滿度的重要因素;但是卻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漸漸流失,產生顯老的皺紋及肌膚鬆垮問題。皮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含量不斷降低、減少,肌膚的組織結構就會衰落,使老化徵狀更為明顯。

 

膠原蛋白注射劑有國際認證,主要經由動物萃取,與人體生物相容性高,較不易產生過敏反應,是一種很安全的醫美注射針劑,植入後的膠原蛋白亦能誘導纖維母細胞遷移並刺激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重新恢復彈性,有預防老化以及延緩老化的效果。

 

吳院長更補充說明,膠原蛋白本身的材質就有助於凝血,注射後臉部不易瘀青,很快就可恢復正常作息;又因具有非常好的延展特性,因此注入肌膚後,除了能夠填平組織因失去膠原蛋白而造成的老化凹陷之外,同時也撐起鬆弛下垂、無支撐點的肌膚,達到全臉線條拉提,自然地展現柔美緊實,擺脫太剛硬的拉提塑形線條。尤其是在術後2-3週內,還能明顯看出肌膚變的更明亮、更有光澤,這也是膠原蛋白針劑令人心動的特點之一。

 

而隨著市場的成長,注射式的劑型之多,越來越考驗著民眾的智慧與判斷力,吳院長最後便提醒民眾,在諮詢及選擇醫學療程時,首要應尋求合格並有認證的醫美院所為佳,並與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做完善地術前溝通,才是追求愛美前的必修課題。

 

更多相關新聞請上中時醫療網:http://udr.chinatimes.com/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BE%AE%E6%95%B4%E5%9E%8B%E5%B8%82%E5%A0%B4%E7%95%B6%E9%81%93-%E8%86%A0%E5%8E%9F%E8%9B%8B%E7%99%BD%E6%B3%A8%E5%B0%84%E6%88%90%E6%9E%9C%E4%BB%A4%E4%BA%BA%E9%A9%9A%E8%89%B7-213004620.html

 

 

 

台中皮膚科 台中減肥 胃食道逆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