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過飛梭雷射,短期內千萬不要吃麻辣火鍋,以免自找罪受。台北振興醫院美容中心主任藍淑馨表示,剛做過飛梭雷射,臉部可能還有點紅,吃麻辣火鍋,臉就會更紅。尤其是許多患者是以飛梭雷射治青春痘痘疤,身體可能本來就火氣大,較為躁熱,吃麻辣火鍋,就容易再長出痘痘。

 

藍淑馨主任指出,有的雷射療程雖然會結痂,但沒有傷口,還有些雷射療程會有開放性傷口,這類患者接受治療後,剛開始需要以人工皮封住傷口,以免出現感染。封住傷口時,裡面通常還會加些藥膏,顏色白白黃黃的,幫助抑制細菌孳長,可保持傷口濕潤,促進傷口癒合。不過常有患者會自行撕開人工皮,或看到白白黃黃的顏色,就以為傷口化膿,這樣反覆將人工皮撕開,反而不利傷口復原,更可能增加感染風險。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89%9B%E5%81%9A%E9%A3%9B%E6%A2%AD%E9%9B%B7%E5%B0%84-%E5%88%A5%E5%90%83%E9%BA%BB%E8%BE%A3%E9%8D%8B-161257273.html

 

 

 

台中皮膚科 台中減肥 胃食道逆流

arrow
arrow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