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7、8天年假,不少女性會趁這時機好好整修門面一下,碰上今年寒假又特別長,整型診所的業績暴增了5成,其中又打肉毒桿菌除皺及墊鼻子的人最多,因為據說鼻子挺一點,有助於開運喔! 

寒假一到,整型美容人氣超夯,整修門面,據說連不少中國貴婦都會趁春節來台湊熱鬧,因為過年拚業績,連知名診所微整型也跟百貨業一樣,送福袋囉! 

女性過年想微整型的項目,最熱門第一名要算注肉毒桿菌除皺,簡單、快速,年後上班,立刻感覺變年輕;人氣手術第二名,5分鐘,微晶瓷墊高鼻子、下巴,因為中國人迷信好運,就要鼻子挺,連把膠原蛋白直接注射在皮膚,也能讓愛漂亮的女性感覺容光煥發。 

趁著休假小整型,診所接到的顧客需求,女性最想變成韓國可愛女星宋慧喬,男性想整的對象在電影「葉問」風靡之後,演員甄子丹的俊俏臉龐,現在變得很夯,只是坊間整型診所醫療品質參差不齊,民眾可要多仔細比較,才不會了錢又賠上一張臉。

 

更新日期:2010/02/14 00:01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4/11/20kb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