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美人兒單身不寂寞? 素有犀利人妻之稱的隋棠於22日與友人歡度32歲單身生日趴,事業如日中天的隋棠,今年依舊不改美豔出席慶生會,但在工作滿檔的情況下,令許多粉絲憂心,美麗的隋棠似乎再不久就要踏入美魔女的行列。

 

對照前些日子才在媒體前大方公開婚姻告急的第一名模林志玲,盼在40歲前結婚身子,不過卻也讓林志玲因此深陷整形疑雲,今年37歲的志玲姐姐不僅穩坐第一名模的寶座,更成了新一代美魔女稱號。但志玲姐姐強調,自己絕對沒在臉上動過刀,是百分之百的自然美,如此以來能擁有如此的「稚齡」臉蛋,更是令眾人稱羨。

 

美魔女的定義為,35歲以上仍然才貌兼備的女性,就像女巫般施展魔法使自己看起來年輕美麗。這條件在台灣演藝圈已有不少女藝人對號入座。女人為了讓自己保有凍齡外表,不僅煞費苦心勤保養,許多藝人也公開表示會透過醫學美容協助回春。 而楷鈞尚診所盧榮祥醫師表示,現代人對美的要求愈來愈高,每個女人都想當個看不出年齡的「美魔女」,但並非人人都能擁有麗質天生,因此如想擺脫初老,又害怕開刀的民眾,可以考慮微整形。

 

微整形注射對許多害怕在臉上動刀或是怕痛的女性無疑是項首選,但對於各式外來注射物的成份選擇,多少引發不少民眾心中的疑慮,因此選擇透過自體細胞來回春的自體細胞回春術,成了眾多愛美人士的寵愛。

 

楷鈞時尚診所盧榮祥醫師解釋,自體細胞回春術是日韓相當流行的皮膚再生療法,由於是取自於自身血液,所以並不會有異物感與疾病感染的問題。據研究指出可促進皮膚組織細胞活化,進而改善肌膚老化的各種問題,例如:皺紋、皮膚鬆弛、凹洞、毛孔粗大、暗沉、色素沉著…等,這對於有合併多項適應症的患者來說,可說是能達到全方位改善的方法。

 

不過盧榮祥醫師提醒,醫美技術的發達,或許會讓許多人選擇透過整形的方法來找回美麗與自信,但先決條件不外乎是要先由健康的心理為出發點,如此一來才能將美麗及自信從裡到外自然展現,成為自我內心中最美麗的小魔女。

 

更多新聞請上中時醫療網:http://udr.chinatimes.com/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6%BC%94%E8%97%9D%E5%9C%88%E9%AD%94%E5%A5%B3%E6%97%8F%E7%88%86%E9%87%8F-%E5%BF%97%E7%8E%B2-%E9%9A%8B%E6%A3%A0%E9%81%A0%E8%A7%8035%E9%96%80%E6%AA%BB%E5%BF%83%E6%85%8C%E6%85%8C-213000148.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