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在螢光幕前一陣子的名嘴周玉蔻,再次公開亮相就豔驚四座,已經58歲的她,歲月在她臉上刻畫的痕跡卻被神奇抹平,看起來回春近20歲。周玉蔻大方坦承自己下足了功夫,除了注射膠原蛋白拉皮等微整形,也搭配運動以及飲食控制,多管齊下才能獲得讓人讚嘆的成果。

 

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彈性的主要結構,但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肌膚也逐漸凹陷、產生皺紋。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對於四、五十歲的熟女來說,只要規劃適當的醫美療程,其實想要凍齡、甚至回春都不是問題。像是注射膠原蛋白,因為無須動刀且效果明顯,因此成為時下許多熟女選擇的回春方式之一。

 

基隆葛萊美醫美診所吳俊杰醫師指出,對於皮膚鬆弛或膠原蛋白流失嚴重者,可注射膠原蛋白,其原理是將微量的膠原蛋白,均勻的施打到臉上有皺摺和凹陷的真皮層,或是注入至膠原蛋白流失的部位,每次只需要3至6c.c,就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恢復彈性,進而達到拉提效果,因此又稱為液態拉皮。

 

液態拉皮除了可以補充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讓皮膚恢復緊緻和光澤以外,對於法令紋、淚溝和眼周細紋,也有很好的修飾效果。而且因為看起來很自然,沒有刻意「加工」過的痕跡,因此門診反應都很不錯。

 

除了液態拉皮之外,若要讓臉部緊緻效果更為持久,可搭配微針電波療程,加速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速度。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吳俊杰醫師表示,微針電波與傳統電波透過表層傳導能量的方式不同,透過黃金微針,可直接將能量精準傳遞到真皮層釋放,避免過去電波拉皮在皮下亂竄,可能會有燙傷的風險。而且黃金微針施打一發的時間只有0.04秒,特殊設計的超微米絕緣微針能夠降低疼痛感,有效提昇舒適度。以微針電波搭配液態拉皮,可從肌膚深層新生膠原蛋白,全面改善鬆弛、皺紋等老化問題。

 

目前液態拉皮已經越來越受到矚目,甚至有三十多歲的女性就開始提前展開美容保養。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徐典雄醫師表示,對於一些臉比較瘦的女性來說,由於臉上脂肪少,本來就比較容易出現臉部的皺紋跟鬆垮等困擾,就相當適合進行這樣的組合療程。黃金微針電波治療結束後一週,就能接著進行液態拉皮,有效時間能達到一年半左右。不過對於孕婦、糖尿病患者,或是有皮膚炎、蟹足腫體質,以及對動物性蛋白過敏者,就不適合進行這些療程。

 

中時健康 更多相關新聞 http://health.chinatimes.com/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6%B6%B2%E6%85%8B%E6%8B%89%E7%9A%AE%E6%90%AD%E5%BE%AE%E9%87%9D%E9%9B%BB%E6%B3%A2-%E7%86%9F%E5%A5%B3%E9%A7%90%E9%A1%8F%E8%BF%94%E6%98%A5%E8%A1%93-213000960.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