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早晚溫差大,民眾開始感受到由夏轉秋的季節變化。除了氣溫轉涼要添衣保暖,肌膚換季產生的乾燥脫皮現象,也讓愛美女性開始為肌膚保養品進行換季更新。逢興生技總經理廖天倫先生提醒,當肌膚感覺乾燥緊繃,甚或出現脫皮、上妝不服貼等情形,就一定要開始加強保濕,補充肌膚水份。

 

市面上的保濕保養品眾多,其中以膠原蛋白成分最常見。膠原蛋白佔細胞中蛋白質成分的三分之一,是促進肌膚結締組織保濕的大功臣。而主控肌膚彈性的真皮層組織,則是由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等所組合而成,所以膠原蛋白的多寡會影響肌膚的彈性和光澤。

 

膠原蛋白會使肌膚趨於中性,在保水性和緊實性的交互作用之下,改善分泌狀態,使油性肌膚毛孔收縮,乾性肌膚保有水分,並能修復受損肌膚,如:皺紋、傷口。另外,除了膠原蛋白,其它像能讓肌膚光滑的荔枝成分萃取物、強化肌膚保水性的日本蠶絲蛋白和防止肌膚老化、抑制發炎的葡萄多酚,也能促進肌膚彈力健康。

 

不過,有許多消費者都曾反映粉末狀的膠原蛋白食品口感不佳,若改吃錠狀劑型又像在服藥,因此新形態的果凍劑型膠原蛋白食品,因為口感像水果果凍,加上撕開即食的便利性,讓許多女性消費者趨之若鶩,成為許多女性上班族的保養小秘訣。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85%A5%E7%A7%8B%E6%8F%9B%E5%AD%A3%E8%82%8C%E8%86%9A%E4%B9%BE%E7%87%A5-%E4%BF%9D%E6%BF%95%E8%A3%9C%E6%B0%B4%E5%8F%A3%E6%9C%8D%E5%8F%97%E6%AD%A1%E8%BF%8E-120746205.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