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藝人邱澤和賴雅妍合演新劇,深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尤其兩人鼻型挺拔細緻,更添五官俊秀,令許多愛美人士嚮往。醫師指出,想要訂做完美鼻型並非遙不可及,只要輕鬆借助微整形,就能讓鼻子瞬間立體有型,而且漂亮長久。

 

中國面相學裡,鼻子代表財庫,是青壯年階段財運的象徵。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醫師表示,鼻子位於臉部中央,更左右著臉部整體美感的結構。常見鼻子挺拔,鼻型秀氣的人,總是人緣佳,自信足,工作表現機會多,可見好看的鼻型確實有助提昇個人運勢,創造機運。

 

臨床發現,東方人因為遺傳的緣故,山根較低,鼻樑也較低,許多人一想到整形,就希望改善鼻子外型,其它如鼻頭過大、鼻翼過寬,鴕鼻,朝天鼻,鷹勾鼻等問題,也有不少的民眾想要透過整形來改變。早期鼻型重建多半為開刀手術為主,不過,隨著現代醫學美容科技的精進,微整形的發展,不但傷口極小,修復期短,效果立即可見,使愛美人士可以輕輕鬆鬆,為自己量身訂做完美的鼻型。

 

門診經驗顯示,一般人只要山根稍微墊高,就能產生開眼頭的效果,使眼睛放大。楊志賢醫師表示,將山根墊高可淡化鼻橫紋,讓眼睛周圍肌膚緊實,就像做了「中間拉皮」,讓面容重返年輕。由於山根更加立體,重新調整了臉部整體比例,就能使整張臉看起來相對小了許多。

 

至於鼻頭鼻翼過大,只要使鼻柱升高,就能使鼻頭鼻翼比例縮小,鼻型也變得更立體。面相學上,財庫單薄的朝天鼻,看起來欠缺自信,只要將鼻翼外拉,使鼻翼產生前推力量,就能明顯改善。

 

另外,帶給人感覺嚴肅、不易親近的鷹勾鼻,主要是因為鼻頭凸出所造成,只要將鼻柱頂高,鼻頭內縮,鼻型就能獲得重新調整。楊志賢醫師指出,對於駝鼻、歪鼻及S型鼻等問題,以往常以開刀植入耳軟骨的方式重建,現在則可透過10至20分鐘的微整形,藉由注射水凝膠、玻尿酸、膠原蛋白或長效水凝膠,就能維持長達10至20年的理想鼻型。

 

隆鼻微整形還是必須慎選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進行,林憲宗醫師提醒,手術時最好能運用安全裝置,預防注射時傷及血管,並以美感固定器輔助,為完美鼻型持久定型,才能享受高品質的療效。療程完成後,效果立即可見,術後可能有1至3天輕微腫脹,但會逐漸自然消退。想要為自己訂做完美鼻型的愛美人士,不妨親身體驗。

 

中時健康 更多相關新聞 http://health.chinatimes.com/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BE%AE%E6%95%B4%E9%9A%86%E9%BC%BB%E5%A4%AF-%E5%AE%8C%E7%BE%8E%E9%BC%BB%E5%9E%8B%E4%B8%8D%E5%BF%85%E5%BF%8D%E7%97%9B-213000505.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