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幾年可說是整形醫美竄升的時代,光是台北一級戰區就將近破百間的醫美診所在分食大餅,但卻依舊履見民眾預約排隊的現象,由此可見國人對美的要求愈來愈高,加上整形風氣的開放,網路資訊傳播快速,整形變美已逐漸被國人認同,透過微整形追求凍齡、抗老也似乎成了愛美人士生活的一部分。

 

微整形從早期施打肉毒桿菌,以放鬆肌肉達到平順動態紋及拉提雙頰,到現今廣為人知以填補式達到相同功用的玻尿酸,有很大的轉變。在國內,玻尿酸療程非常普遍,多半用來填補凹陷部位,而玻尿酸可依分子大小做不同的療程,例如:大分子一般用於臉頰、製造蘋果肌,小分子大多用於填補淚溝、細紋等,而國內經衛生署核可的知名玻尿酸品牌,除了瑞絲朗外,還有目前如火如荼攻入市場的喬雅登JUVEDERM。

 

台北聖仁皮膚科吳君平醫師表示,JUVEDERM是一款凝膠式玻尿酸,與傳統玻尿酸相比,結構上多了更多的連接鍊結,運用專利的鍵結技術,讓玻尿酸產生高濃度的交聯鍵結效果,因此維持時間更持久,同時在人體內代謝時間相對更慢。吳君平醫師進一步說明,據臨床研究,其高超的拉提能力,能產生極致效果,是屬長效型大分子的玻尿酸,而高度的黏性及凝聚力,適合用於大範圍面積的填充,例如:臉部拉提、豐頰、隆鼻、豐下巴等。

 

據瞭解,玻尿酸凝膠加強了高度的延展性,不僅讓玻尿酸具有流動特質,可均勻流暢的注入肌膚,在觸摸時更因無顆粒感,感覺光滑細緻、柔順自然。因適合注射於深層部位,高凝聚的特性使瞬間提拉的效果佳,不會位移或分散,用於臉部回春效果也相當好,可說是新一代的長效型體積增量玻尿酸填充劑。

 

不過吳君平醫師提醒,微整形近來使中深受愛美族群的熱愛,但無論是何種注射成分,施打醫師都必須經過專門的訓練,並擁有穩定、豐富的經驗,民眾在選擇時,也最好選擇受過皮膚病理與解剖專業訓練的皮膚科或整形外科醫師進行治療,較能保障注射後的滿意度和安全性。

 

更多相關新聞請上中時醫療網:http://udr.chinatimes.com/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7%8E%BB%E5%B0%BF%E9%85%B8%E5%8F%AF%E5%A1%91%E6%80%A7%E5%86%8D%E7%AA%81%E7%A0%B4-%E8%87%AA%E7%84%B6%E6%BB%91%E9%A0%86%E5%A4%A7%E7%8D%B2%E6%B0%91%E7%9C%BE%E5%A5%BD%E8%A9%95-213000671.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