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穿越時空的古裝劇「步步驚心」,讓劇中飾演男主角「四爺」的吳奇隆紅遍亞洲華人圈。年過40的吳奇隆,早已從當年的青春偶像歌手,進入熟男的年紀,出道逾20年的他,氣質變得更為穩重內斂,但外貌卻看不出老化的跡象,讓許多男性感到羨慕。根據媒體票選「時光從不留痕跡,誰是台灣演藝圈的第一謎齡男」,吳奇隆也衝上榜眼,成為演藝圈的不老男。

 

近年來醫美整形技術和風氣越來越成熟,男性的接受度也提高不少,免動刀、無需恢復期等特色,讓男性能更放心接受整形或微整形。根據醫師門診發現,不管是自己本身想要改造,或是子女孝敬老爸的心意,越來越多中年熟齡男性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到醫美診所「改頭換面」一番。

 

基隆葛萊美醫美診所吳俊杰醫師表示,男性之間通常比較不會互相討論整形話題,相較於女性對於價格的精打細算,男性則是比較重視術後效果如何,而且多數希望做完整形或微整形後,外貌不要突然變化過大,慢慢改變即可。

 

由於多數男性平日比較沒有保養觀念,再加上後天又不注重防曬,所以膚質比起女性來得差,容易產生皮膚暗沉、老化和斑點等問題,可以利用淨膚雷射、脈衝光等,提升肌膚明亮度,並進一步改善膚質狀況。

 

有些男性則是工作壓力大,經常眉頭深鎖,所以臉上有明顯的魚尾紋、皺眉紋和抬頭紋。要解決紋路問題,則可透過肉毒桿菌放鬆肌肉撫平動態紋。吳俊杰醫師指出,淚溝過深會老態畢露,法令紋則會給人過於嚴肅的感覺,建議用玻尿酸注射,填補這些老化的紋路,去除歲月的痕跡。

 

眼袋也是許多男性顯老的特徵,形成的主要原因是下眼瞼筋膜鬆弛,以及眼部肌肉萎縮。一旦出現鬆弛下垂的眼袋,不僅會顯得沒有精神,看起來也頓時老了好幾歲。針對眼袋的切除,傳統上可分為內開式和外開式的眼袋手術,吳俊杰醫師表示,內開式手術是從眼瞼內抽除眼袋脂肪,外在看不出疤痕,適合眼皮彈性較佳或肌肉未鬆弛的年輕人;若是眼袋脂肪膨出和皮膚鬆弛的男性,則可透過眼袋外開術,從下眼瞼的睫毛下緣切開,切除過多的眼袋脂肪。

 

此外,也可利用眼袋脂肪位移手術,將眼袋脂肪轉移到淚溝下方凹陷處,一次解決眼袋和淚溝問題。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徐典雄醫師提醒,適度的醫美整形可為男性加分,但在術前必須要與專業醫師仔細討論,依據個人條件調整,如此才能發揮整形的功效,重拾年輕魅力。

 

中時健康 更多相關新聞 http://health.chinatimes.com/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BE%AE%E6%95%B4%E5%9E%8B%E7%9B%B8%E5%8A%A9-%E7%86%9F%E7%94%B7%E9%AD%85%E5%8A%9B%E7%9A%84%E7%A7%98%E5%AF%86%E6%AD%A6%E5%99%A8-213000158.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