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嫁為人妻就是黃臉婆?又是誰說上了年紀不能當美魔女?其實,想要hold住青春是有秘訣的。大家都知道隨著時間流逝,肌膚會開始老化,且受到地心引力影響,臉部肌膚逐漸出現鬆弛、下垂等症狀。劉逸鳴醫師表示,老化的確令人心慌,尤其是天性愛美的女生們,這些老化所引起症狀,都可能會影響一個人的外在形象。

 

老化常伴隨兩種現象:(1)軟組織萎縮凹陷,(2)皮膚的下垂及鬆弛。不同年紀老化程度不同,選擇治療的方式也不盡相同。近年來,坊間盛行的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可以回復年輕時的飽滿臉頰。以中國傳統命相學來說,太陽穴凹陷代表夫妻、兩性關係容易出問題;有些人也認為,側臉線條凹陷,看起來會給人命苦的感覺,因此有許多人會選擇填補夫妻宮、蘋果肌及臉頰,使臉龐看起來較「福相」。

 

一位38歲婦人前來問診,諮詢時表示自己因年紀老化,導致蘋果肌下垂、臉頰凹陷,希望能藉醫學美容方式讓自己看起來比較飽滿。劉逸鳴醫師表示,此患者由於凹陷面積較大,所需填補的量較多,因此建議可以選擇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注射脂肪將肌膚底層撐起,回復飽滿的外觀。婦人在做了自體脂肪移植後,不僅臉頰飽滿許多,看起來也更有精神,不再被笑是苦命女。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也就是取自患者本身多餘的脂肪,經過萃取、純化,再添加生長因子後,填充在臉部凹陷的地方,此種方式效果較持久且沒有排斥風險,想打多少就多少,不會受限於預算只能打幾cc,而影響其效果。自體脂肪移植適合大面積填補的患者,可填補於全臉,達到回春的效果,也可以運用移植在胸部上。

 

想跟志玲姐姐擁有曼妙的身材及緊緻飽滿的臉龐不困難,劉逸鳴醫師建議,除了選擇醫療方式─自體脂肪移植,擺脫多餘的贅肉,填補至凹陷的地方,達到廢物回收再利用,更重要的是需要永保一顆年輕的心,這樣妳也可以成為熟齡童顏的美魔女!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BB%A2%E7%89%A9%E5%9B%9E%E6%94%B6%E5%86%8D%E5%88%A9%E7%94%A8-%E7%BE%8E%E9%AD%94%E5%A5%B3%E4%B8%8D%E8%80%81%E7%A5%95%E6%96%B9%E5%A4%A7%E5%85%AC%E9%96%8B-034125740.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