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不少愛美一族拼命減肥,不過千萬要用對方法,不少女明星流行穿高跟鞋減肥,說可以維持體態還能提臀,還有舞蹈老師Kymiko也在電視節目上大秀高跟鞋瘦身舞,但真的有減肥效果嗎?一位粉領上班族仿效之後,不但沒變瘦,還讓她的小腿長出蘿蔔,身體還多出一堆毛病。

 

腳踩三吋高跟鞋,藝人小S在節目上大秀性感舞姿,女明星有多愛高跟鞋,不只要靠它保持完美體態,舞蹈老師Kymiko更自創高跟鞋瘦身舞,扭腰擺臀,就是要瘦,只是像這樣穿著高跟鞋又跳又扭,真的能減肥瘦身嗎?25歲的上班族林小姐每天穿著這雙10公分的黑色高跟健走一個小時,結果不但開始腰酸背痛小腿,還變成蘿蔔腿,原來問題就出在穿高跟鞋的姿勢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一旦後腳跟墊高施力點全部集中在腳尖,難怪會讓小腿肌肉跟著變大變肥。

 

藝人名模穿上高跟鞋看來婀娜多姿,不過醫師說想靠它減肥不但毫無醫學根據,穿越久小腿肌肉還會越發達,不想穿出一雙雙蘿蔔腿,還是趕緊換上平底鞋。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9%AB%98%E8%B7%9F%E9%9E%8B%E7%98%A6%E8%BA%AB-%E5%A6%99%E9%BD%A1%E5%A5%B3%E5%8F%8D%E6%88%90%E8%98%BF%E8%94%94%E8%85%BF-030354284.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