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的「氧氣美女」李英愛於去年2月產下龍鳳胎,但年過40的她近日受訪的曝光中,卻完全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不僅肌膚嫩白透亮,最厲害的是沒有皺紋與鬆弛。

 

台中菲仕美診所副院長 朱純慧醫師就表示,近來發現台灣女孩因為受到韓劇影響,許多屆臨熟女的女強人或是家政婦逐漸知道『愛自己』,紛紛來到診所詢問緊實回春療程,這之中又以無侵入且幾乎無恢復期的電波拉皮與液態拉皮兩療程詢問度最高。

 

朱純慧醫師說明,肌膚狀態到了一定年齡之後,最常見的老化狀態便是三個三八紋,包括淚溝、蘋果肌下垂造成的貓咪紋和法令紋,這三個紋路的出現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使得肌膚失去緊實度,漸漸臉部組織就會順著重要的懸吊韌帶堆積在這三個部位,尤期許多人當嘴邊肉的脂肪囤積過多,兩頰隨著地心引力,造成腮幫子垂落在臉頰兩旁,使得外觀看起來更顯老態。

 

而對於電波拉皮與液態拉皮兩項熱門療程,朱純慧醫師說明道,電波拉皮主要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經由探頭傳遞熱能,進而自發性增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不僅沒有傷口,第三代的CPT振動式探頭,更能使得過去的疼痛感降至極低,因此病人往往在治療後,就像做完臉部SPA一般,能在舒適、無負擔的狀態下準備迎接一個月後的緊實、光滑!

 

而液態拉皮也就是3D左旋聚乳酸的注射,朱純慧醫師說明,液態拉皮是使用過去沿用數十年的醫療材料左旋聚乳酸,包括許多縫線與骨丁骨板都是以此材料製成,經注射可局部改善下垂的嘴邊肉,使得脂肪重新歸,甚至下垂眉或者變調的蘋果肌,也都能因輪廓拉提而獲得改善。至於注射進去的左旋聚乳酸,通常在兩年之後,會完全被人體吸收,因此對於熱愛微整的民眾,往往都會很樂於嘗試。

 

最後朱純慧醫師也提醒,由於每個人適合的療程都因個人狀況而有所不同,因此建議民眾在術前都應尋求專業醫療院所,並與醫師進行完整的溝通,才可望達到理想的結果。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7%86%9F%E9%BD%A1%E5%9B%9E%E6%98%A5%E6%8B%89%E7%9A%AE-%E9%9B%BB%E6%B3%A2%E8%88%87%E6%B6%B2%E6%85%8B%E6%88%90%E5%B8%82%E5%A0%B4%E5%85%A9%E5%A4%A7%E4%B8%BB%E5%8A%9B-213000845.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