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鬆垮幾乎是所有女性最擔心的老化問題,但是當年齡超過五十歲的瑪丹娜看起來也能有三四十歲的外表,你就不得不相信,靠著越來越進步的醫美技術,往後可以再也不用擔心甚麼初老危機、甚至效果還能維持個十年二十年,例如:劉曉慶、潘迎紫等,誰說時間一定會在臉上留下痕跡呢?

其實臉部肌膚的鬆弛變化可能早從二十歲左右就開始,尤其從十九歲時漸漸出現法令紋。美容醫學會常務理事醫師楊志賢醫師指出,「年齡」當然是臉部鬆垮最大的敵人,因為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受到地心引力影響就會慢慢移位,甚至脂肪層的鬆垮或流失,也是造成臉部鬆弛的主因。

 

除了年紀因素外,表情多、熬夜也會造成臉部皮膚組織失去支撐力,而近來越來越多研究顯示,皮膚若是過於乾燥或是接受到過多的紫外線傷害,都會破壞臉部組織結構,造成臉部提早老化。

 

但是人是直立動物,實在很難抵抗地心引力影響。楊志賢醫師解釋,其實人類從二十歲左右法令紋就會開始慢慢出現凹陷,三十歲以後因為表情多,眼尾皺紋也會慢慢浮現,到了四十五歲嘴角慢慢下垂後,惱人的木偶紋也隨著時間而累積;除了這些常見的紋路外,像是眼袋、嬰兒肥、兩頰鬆弛、下頷脂肪堆積等等,都是要特別注意的老化現象。

 

臉部鬆垮下垂的蒼老樣貌,絕對不是一天所造成的羅馬城,除了要靠拉提技術來改善,還得填補臉部鬆垮所造成的凹陷,讓五官能回復飽滿而立體的美麗狀態。楊志賢醫師指出,傳統手術可能會傷害到血管與神經,而前一陣子很熱門的電波拉皮效果多只是暫時性,因此最好能考量長效微整形的醫美方式。

 

想要呈現緊緻飽滿的無齡美肌,林憲宗醫師表示,得先把鬆弛下垂的臉部組織,往太陽穴方向拉提,而在拉提的同時再把組織往中軸線即鼻部、法令紋集中,如此一來皮膚變緊緻,原本鬆垮的臉就會變小,五官也會顯得更立體,完全可以展現出「上寬下窄」的瓜子臉蛋,同時透過長效型水凝膠的微整形不僅效果立現,還能長時間維持至少十年以上。

 

當然有人會問:「長效型水凝膠夠安全嗎」?為了解決多數人的疑慮,就必須要利用更科學性的器材與方式,消除消費者的疑慮。楊志賢醫師強調,微整型填補材料轉向長效微整形的趨勢之計,國內研發出了許多專利,包括安全定位器、固定器、美感測量儀等等,透過這些專利技術,就能讓這水凝膠的成效與安全性的品質能夠達到一致,為消費者安全把關。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A8%9C%E5%A7%90%E7%84%A1%E9%BD%A1%E7%BE%8E%E8%82%8C-%E9%95%B7%E6%95%88%E5%87%9D%E8%86%A0%E6%94%B9%E5%96%84%E8%87%89%E9%A0%B0%E9%AC%86%E5%BC%9B-213000957.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