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遮瑕、保濕、保養、抗老、抗皺的多效合一BB霜是許多現代新女性人手一瓶的化妝品,宣稱只要使用BB霜,就可以一瓶抵多瓶,省去不少麻煩的化妝步驟,讓臉上呈現不厚重的裸妝妝感。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科技研究所檢測市售熱銷品牌BB霜後發現,BB霜的成分與一般粉底液成分幾乎相同,更沒有保濕效果。

 

經檢測後發現,一般的保濕產品使用1小時,約增加10個單位的表皮含水量,而受測的BB霜中,最高的只增加4單位,且平均值不到3,顯示保濕效果非常有限。有的產品甚至宣稱可以當「日霜」、「晚霜」的保養品來使用。

 

專家指出,BB霜是含有保養成分的美妝品,但不是全效,過度依賴BB霜恐造成皮膚過敏、乾裂、脫皮,若未做好卸妝步驟,更有可能堵塞毛孔,滿臉痘痘。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bb%E9%9C%9C%E6%95%88%E6%9E%9C%E7%AD%89%E5%90%8C%E7%B2%89%E5%BA%95%E6%B6%B2-%E4%BD%BF%E7%94%A8%E4%B8%8D%E7%95%B6%E6%81%90%E8%87%B4%E7%9A%AE%E8%86%9A%E9%81%8E%E6%95%8F%E5%86%92%E7%88%9B%E7%97%98-051100037.html

 

青春痘治療找曾石姿醫師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