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校每年例行的新生體檢剛出爐,赫然發現大一新生爆三高,膽固醇、尿酸、肝功能異常,而且男生比女生差,研究生又更嚴重,全是因為學校大多鄰近夜市,外食學生吃進高油高糖,還經常熬夜,才會變成弱雞。

 

大學生體力到底好不好,先得過這關3分鐘的測驗,才1分鐘就有人滿頭大汗,喘到幾乎做不下去,不但體能差,吃的也不健康,瞧瞧滿地的奶茶飲料,就知道熬夜熬到快天亮。

 

淡江、交大和元智大學都發現,大一新生爆三高,膽固醇、尿酸、還爆肝,而且男生比女生差,研究所又比大學生更誇張。

 

不光是這樣,世新大學發現,2成6男生,體重過重,女生卻像紙片人,BMI值亂七八糟,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弱雞。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8/11/1yzs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