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的原理:
飛梭雷射的由來源自2004年R.Rox Anderson 所指導發表的文獻,提出了全新的治療方法: 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 (分層光熱療法,或譯為飛梭光熱療法),成為近年來醫學美容領域的新時尚。

飛梭雷射的原理是利用特殊的雷射技術在表皮上形成均勺的微小熱傷害區(MTZ,Microscopic treatment zone of thermal injury),因為微創區中間還有正常的組織,所以可很快的恢復,加上雷射的熱效應可深入真皮層,使得膠原蛋白增生,因此可以改善痘疤、凹疤、毛孔粗大及皮膚鬆弛的情形。

飛梭雷射主要的治療項目為:
1、痘疤
2、凹疤、水痘疤
3、毛孔粗大
4、鬆弛的皮膚
5、妊娠紋、生長紋
6、細紋、皺紋
7、皮膚粗糙

飛梭雷射術後的照顧 :
飛梭雷射術中會有些許刺痛、像是擠青春痘的的感覺,術後會開始有熱刺,紅腫的感覺,持續時間為一至二天,第三天開始脫屑,約五至七天後就脫完,實際的情形會因個人體質有些許差異。
飛梭雷射術後的熱刺感比較明顯,可以用冰敷來改善。術後的保濕防曬是很重要的,切忌不要使用化學性防曬乳,另外含果酸或去角質的保養品術後二週內切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