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生活即時分享,也讓更多藝人樂於將素顏照PO上網,與粉絲進行真實互動,韓星宋慧喬在個人網站留下暢遊巴黎時的倩影,更是讓人過目難忘,直呼喬妹素顏濃妝都漂亮,這也讓更多網友看見女星們即使脂粉未施,肌膚一樣白拋拋、幼咪咪,清新容貌中透出女神樣,令人忍不住投以羨慕眼光。

 

一白遮三醜觀念根深蒂固,許多人就擔心黑肉底打壞行情,更視素顏見人為大忌,只得靠粉「妝」很大,但黑肉底真的沒救了嗎?雅丰美膚診所黃靜雯醫師就認為,維持明亮好膚質遠比一昧追求白皙來得更重要,先改善膚色黯沉、毛孔粗大、斑點叢生、痘疤坑洞等問題,再搭配健康自然的膚色,亮麗程度有增無減。

 

想擁有上乘肌膚,黃靜雯醫師就建議,胜肽酸、杏仁酸這類型醫學美容課程因具有改善膚質、平衡油脂分泌、淡化黑色素沈澱及還原美白功效,可讓肌膚更為白皙透亮、不泛油光。若要將已生成的斑點代謝,患者可依斑點屬性以不同雷射去除,像一般人常見的雀斑或曬斑,就可考慮運用脈衝光、鉺雅鉻去除,而美白點滴則是以靜脈注射方式為身體補充抗氧化劑,添加如維他命B或C、傳明酸、硫辛酸、穀胱甘肽等促進新陳代謝,輔助雷射治療,以收臉部及全身美白之功效。

 

面對梳妝台上訴求美白的產品,瓶瓶灌灌是否讓你頭痛不已?雅丰時尚診所郭鳳如醫師說明,保養品使用原則是白天做好保溼與防曬、夜間專注美白,即使膚色天生註定,後天保養才是鞏固肌膚基底的關鍵,擁有健康肌膚才能更快達到美白期望值。此外,選購美白保養品時,務必確認產品成份及使用方法,每種成份的功效需與用法搭配膚質使用,以達到事前防範、事後修護的效果。

 

春暖花開好出遊,皮膚科醫師就建議,為了顧及面子,還是盡量避免在上午十點到下午三點間外出,若非外出不可,記得塗抹能同時防護UVB及UVA的防曬品,臉頸部約需兩個手指腹的量,中午時最好再補充一次,切勿忽略後頸部、耳後、脖子與手部皮膚,加上撐洋傘、戴太陽眼鏡、帽子與著長袖衣物,都能減少與紫外線硬碰硬,紫外線是造成問題肌膚的全民公敵,做好防曬拒絕黑色素形成,絕對是美白保養的基本條件。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7%B4%A0%E9%A1%8F%E6%BF%83%E5%A6%9D%E5%85%A9%E7%9B%B8%E5%AE%9C-%E9%98%B2%E6%9B%AC%E7%BE%8E%E7%99%BD%E9%80%8F%E5%87%BA%E5%A5%B3%E7%A5%9E%E5%85%89-213000253.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