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射微整形立即變臉的效果令許多人驚豔,現今不論男女都不避諱「來一針」,讓自己的輪廓更臻完美!注射微整雖不會產生明顯的傷口,且隔天即可上妝,但還是可能產生瘀血、浮腫或是凹凸不平等現象,若想要悄悄變臉,不被人發現,不僅要在術前做好肌膚打底,在術後,你更得細心保養。

 

美容醫師吳昱昌提到,目前醫美市場上,仍以玻尿酸及微晶瓷這類填補材質為注射微整的首選材料,加上搭配新型的彈力打法,不僅可以增加玻尿酸與微晶瓷的持久度,透過適當的麻醉處理,就可以讓客人在無痛的條件下進行微整並減低緊張感,因此,有愈來愈多人願意嘗試注射微整。

 

注射前預備 鎮定舒緩 為肌膚打底

 

注射微整雖然不需恢復期,但仍可能會產生一些小小的副作用,例如腫脹、瘀青、泛紅或是硬塊凹凸不平等,雖然這些現象在短時間即可消除,但只要你在術前稍微留心肌膚狀況,其實便能將副作用的發生率降低;此外,搭配正確術後保養,也能讓注射雕琢後的輪廓效果更持久。

 

皮膚科醫師詹育彰指出,若你本身是容易發炎、泛紅的肌膚,因微血管易擴張,所以注射時注射到微血管、導致瘀血狀況的機率偏高,所以在術前,肌膚最好處在穩定的狀態,尤其在冬季,肌膚容易泛紅敏感,不妨先做好保濕、鎮定舒緩的保養程序,像是左旋C、洋甘菊等成分都具此效果,先幫肌膚打好底,降低肌膚敏感泛紅的機率。

 

注射後護理 冰敷消腫 熱敷褪瘀血

 

皮膚科醫師詹育彰表示,不論注射玻尿酸或是微晶瓷,注射完後醫師都會先幫病人做冰敷消腫的處理,倘若之後出現瘀青,你可以在注射完兩、三天後改以熱敷,幫助瘀青儘快散去。要特別注意的是,此時熱敷的溫度不可過高,時間也不要太久,因為這樣反而會加速玻尿酸被身體吸收的速度,讓注射效果不持久。他也提醒,若要出席重要場合,擔心產生瘀青腫漲,還是先預抓一、兩個星期前進行注射比較保險。

 

玻尿酸注射 注意事項

 

注射玻尿酸之後,仍需幾個星期的時間,填充物才會與肌膚完全固定融合,大致原則是摸起來雖有硬塊顆粒,但表面上是平整的狀況是OK的。但因剛注射完,仍會有表情動作擠壓到注射的部位,難免會有填充物跑位的情況,詹育彰醫師表示,其實是可以自己喬位回去,通常醫師也會建議病患注射後一星期內回診,此時都還可稍做調整。

 

肉毒桿菌注射 注意事項

 

肉毒桿菌剛注射完時,當天幾個小時內不要平躺,因肉毒桿菌素也是水溶液,注射進去後還是稍微會流動,平躺較容易讓肉毒桿菌素往同個方向滲。

 

微晶瓷注射 注意事項

 

微晶瓷因定型力強,且質地比較硬,注射進去後,不易像玻尿酸會產生跑位的狀況。倘若你注射的部位是鼻子,詹育彰醫師建議,注射完後幾天內最好不要儘量避免戴眼鏡,此外,皮膚本來是沒有空間打東西進去,不論你是注射玻尿酸及微晶瓷,其實都是撕裂傷,會疼痛是正常,傷口多大端看你打進的劑量有多少,如果真的疼痛,也是可以吃止痛藥。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6%B3%A8%E5%B0%84%E5%BE%AE%E6%95%B4-%E7%B2%BE%E9%9B%95%E8%BC%AA%E5%BB%93-203313777.html;_ylt=Ajhn.Z5XR7UzOKSy8eSabLPjBdF_;_ylu=X3oDMTQ1am9ucDlnBG1pdANUb3BTdG9yeSBIZWFsdGhTRiBCZWF1dHlTU0YEcGtnA2FhMWM0NjlkLWJkZTAtMzBjZC04ZDM5LWUxOWI0OGI4MDJkOARwb3MDOQRzZWMDdG9wX3N0b3J5BHZlcgNjZjFlOGRmMC00MmRjLTExZTEtODdlZi0wM2I0ZTBjOWZlNWM-;_ylg=X3oDMTJjNjMyYjkw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BpeW6t3znvo7lrrnppIrnlJ8EcHQDc2VjdGlvbnMEdGVzdAM-;_ylv=3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