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至,由於今年春節假期長、又剛領完年終獎金與紅包,不少民眾都想趁著年前好好打理門面,祈求好運降臨。許多醫美院所表示,從元旦到農曆年節期間,微整型的預約絡繹不絕,其中也包括很多返國投票的旅外客群,大家都希望趁著回國空檔進行微調,而各大著名的整形診所業績也因此成長二到三成。

 

由於一般整形手術需要較長的恢復期和明顯不適,現今大眾大多選擇以「微整形」讓自己變漂亮。米蘭時尚診所醫師曾繁聞說明,於年前微整目標中,一般愛美民眾還是以臉部填充塑型為主,而常見的微整型部位有鼻子、下巴、國字臉,額頭、太陽穴和蘋果肌的填補,其快速又方便的特性,讓許多不敢動刀的人有更多的嘗試。

 

微晶瓷填充,是近年人氣相當高的微整臉部塑形技術,米蘭時尚診所醫師于曉恩解釋,因其材質特性的關係,適合做局部線條的修飾,像是鼻部山根、下巴修型…等,深受時下愛美年輕女性的歡迎。對於因老化或脂肪流失而形成的臉部局部凹陷,如:臉頰、淚溝、夫妻宮、法令紋…等,則可利用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予以填補,能撫平凹陷紋路、讓臉部線條柔和。

 

另外,年前人氣微整項目就屬「肉毒桿菌」,皮膚專科醫師曾繁聞指出,常見的臉部紋路有: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等,這些大部分屬於長時間的表情肌肉發達,所造成的褶皺情形,因為許多愛美人士不喜歡這些紋路,便會醫美技術--肉毒桿菌的特性,來阻斷部位肌肉的神經傳導,讓肌肉放鬆而改善紋路的產生。

 

值得注意的是,若選擇於年前施打肉毒桿菌,術後盡量少吃必須「大力咀嚼」的食物,如口香糖、魷魚絲、瓜子、開心果、堅果類食品…等,曾醫師說明,因為肉毒桿菌僅作用於注射部位神經支配的肌肉,若民眾想使其達到並維持理想成果,應延緩咀嚼肌的恢復速度。

 

于曉恩醫師從近日的門診裡發現,可能因為今年年節假期長,患者有充裕的術後休息時間,因此選擇醫學美容的意願大增,再加上選舉返國的海外客人,讓欲來診諮詢的預約量較之前成長許多。

 

即便如此,但于醫師也再次強調,微整注射雖然是一種快速方便的醫美技術,但民眾接受微整型前仍須有正確的觀念,瞭解即使再單純、簡單的手術,都有其風險存在,審慎評估合法、適合自己的醫師與醫療院所,才能安心追求美麗。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5%B9%B4%E7%B5%82%E6%95%B4%E5%AE%B9-%E5%A4%A7%E9%81%B8%E8%BF%94%E5%9C%8B-%E5%BE%AE%E6%95%B4%E5%9E%8B%E5%B8%82%E5%A0%B4%E7%86%B1%E8%B5%B7%E4%BE%86-213000139.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