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假來得特別早,才剛迎接2012年第一道曙光,沒過多久將邁入農曆新年,連續假期長達九天,再加上民眾受到預期心理影響,紛紛趕在假期前打理門面,因此不管是美髮沙龍還是整形診所,生意隨農曆年節逼近強強滾,期盼親朋好友齊聚時令人為之驚豔,成為圍爐注目焦點。

 

新的一年就從打造好面相開始,雅丰時尚診所醫師林敬鈞表示,在開運整形項目裡,隆鼻手術人氣居高不下,不論是施打微晶瓷、玻尿酸還是動刀墊鼻,民眾打造開運美鼻訴求同中求異;此外,像是縫雙眼皮、開眼頭、開眼袋、縮鼻翼等微調整形,因有著傷口微小、恢復期短的優點,搭配注射微整形填補淚溝、蘋果肌、夫妻宮等處,整體視覺感官大幅提升,同樣獲得愛美民眾青睞。

 

提早抗老化,小資男女所見略同,雅丰美膚診所醫師黃靜雯指出,受到美魔女、初老症等熱門關鍵字影響,抗老化療程熱門程度較去年同期成長了三倍,門診詢問度最高的「不動刀療程」,分別是運用電波拉皮、肉毒桿菌及PRP幹細胞活化療法改善眼周細紋、眼皮下垂、肌膚鬆弛、臉部皺紋…等,這些療程在施打後二至三週才會感受緊緻拉提,因非戲劇化變年輕,打理門面也能低調進行。

 

醫美資訊普及,社會風氣漸行開放,也間接促使微整形年齡層逐年下降,皮膚科醫師郭玉玲分析,做過微整形的大學生大多已年滿20歲,肌膚狀況雖然年輕,卻免不了有青春痘及痘疤的困擾,加上飛梭雷射、淨膚雷射、胜肽酸煥膚等醫美療程單價較低,對注重容貌的輕齡男女來說會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今年景氣不被看好,多少影響消費心理,但患者對容貌改造的需求及習慣養成,也使得農曆年前猶如醫美診所周年慶,不過,皮膚科郭醫師提醒,醫學美容手術成功與否,醫師專業只占一半優勢,另一半仍須靠患者術後正確居家照護,否則變臉不成反招致負面成果,後果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9%9A%86%E9%BC%BB%E9%96%8B%E9%81%8B-%E5%BE%AE%E6%95%B4%E6%8A%97%E7%9A%BA-%E9%96%80%E9%9D%A2%E9%99%A4%E8%88%8A%E4%BD%88%E6%96%B0-221028282.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