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想利用年假做個美容,換個新氣象.但是屏東一位蘇小姐在醫美診所做了雷射除斑後,打雷射的部位出現四條粉紅色的長線,讓開店的蘇小姐整天只敢戴著口罩面客人,她哭訴整形醫生燒傷了她的皮膚,而診所則認為可能是蘇小姐沒做好防曬,才造成皮膚變色。

 

開婚紗店的蘇小姐眼眶含淚的哭訴,她被迫戴口罩遮住臉上的條紋,嚇跑了客人,但是不戴她臉上四條粉紅色的線條讓她走不出大門,而這線條全是她八月到屏東一家醫美診所做雷射除斑造成的,因為施打雷射當時,雖然打了麻藥還是覺得痛,第二天雷射的部位變成四條黑線,七天後結疤脫落,留下的就是這四條粉紅色的線條。

 

蘇小姐認為醫生操作不當,造成她皮膚二度灼傷,求美不成反而變醜,不過施行手術的醫美診所則說,蘇小姐多次帶客戶到熱帶國家拍婚紗,可能沒做好防曬。由於動手術的醫生已經離職,而且蘇小姐也提告,所以診所不方便多說什麼,只有等待司法裁決。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9%BB%9E%E7%B7%9A%E9%9D%A2%E5%A4%A7%E5%95%8F%E9%A1%8C-%E5%81%9A%E9%9B%B7%E5%B0%84%E9%99%A4%E6%96%91-%E5%8F%8D%E5%A4%9A4%E6%A2%9D%E7%B7%9A-023335358.html

 

 

 

台中皮膚科,減肥,胃食道逆流胃腸科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ia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